我已授权

注册

奇牛国际:美国经济前景乐观 物价涨幅温和

2019-11-29 10:49:09 和讯网 

  美联储在褐皮书报告中称,10月至11月中,美国经济温和扩张,整体经济成长前景乐观,而全国就业市场依然吃紧。从美联储与全国各地企业联系人的讨论中得出的最新经济报告还显示,物价涨幅温和。

  劳动力市场方面,就业持续增长,但全国各地的劳动力市场吃紧,雇主很难找到他们需要的工人。一些联系人表示,他们无法填补职位空缺,这限制了业务增长。例如,纽约地区的两家职业介绍所称,“几乎所有职位的候选人”都处于在职状态。

  同时,部分地区报告了一些薄弱环节。圣路易斯联储地区的零售商表示,未来经济形势前景已经变得悲观,销售与去年持平,或略低于去年。11月上半月,纽约百老汇演出的上座率有所下降,票价也比一年前略低。

  一些地区表示,餐饮业尤其受到劳动力短缺的影响。由于劳动力和运营成本,南加州的一些餐馆已经关门。在明尼阿波利斯,一些餐馆由于人手不足而缩短了营业时间。

  USDCAD:

奇牛国际:美国经济前景乐观 物价涨幅温和

  4H:美加昨日反弹至前阻力承压下行,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255-65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美国经济前景乐观 物价涨幅温和

  5M:昨日突破1.3280一线偏多,欧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AUDUSD:

奇牛国际:美国经济前景乐观 物价涨幅温和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67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美国经济前景乐观 物价涨幅温和

  5M:昨日下破0.6770一线偏空,至收盘陷入窄幅整理,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