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周二交易日,对盘面做个简单梳理!

2019-11-12 15:52:43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对于当前走势,市场焦点毫无疑问是放在美元身上;毕竟美元指数在上周实在太过抢眼,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没有一丝停顿,让不少看空美元的朋友大跌眼镜,甚至造成了不小损失。

  但随着时间进入本周,市场逐渐开始进入胶着状态,尤其是昨日,明显是一种调整行情,价格并未继续走高,反而陷入一种轻微回调,这其实是一种停顿行为,目的是为了消化上周大涨所带来的势能,不过这其中还包含了对未来走势的一些迷茫,毕竟前面一周涨得实在有些夸张,所以在本周一直接开启停顿,整理整理思路也是有必要,毕竟市场不可能一根筋似的上涨。故,昨日回落行情是正常行为,可看做是一种自然调整。

  那么未来美元走势将会如何?校立认为,需要从几个方面去分析:一个是市场需求,一个是经济需求,一个是政治需求,可以说是非常复杂化的综合体,因为目前美元已经不仅仅是只凭一个需求就能推动的了,而是多重要素交织一起而综合性起作用,来影响美元未来走势,所以存在一定复杂性,预判难度较大。

  但万变不离其宗,对于美元未来走势,校立观点仍然倾向于乐观(至少未来1~2个月比较乐观),因为美元走高的根本需求仍未完全释放,只要时机成熟、条件成熟,那么美元走强也不是不可能,只不过关键看整体局势处于什么状态——倘若处于共振状态,则美元走强会非常积极;但倘若处于非共振状态,则美元走势会非常蹒跚,给人一种摇摇欲坠之感。因此,未来美元走势也并非一帆风顺,仍需谨慎小心应对,正所谓,小心驶得万年船就是这个道理,当面对这种错综复杂的行情时,唯有保持一颗敬畏之心才能走得更远更长。

  今日盘面局势相对简单,故给予以上简单分析,待后市局势再度起伏,校立会再给予对应分析,以供大家参考,谢谢!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走势比较胶着,因美元处于可涨可跌状态,暂时没有定数,所以欧美今日也存在可涨可跌需求;而结合昨日头寸情况,今日可考虑继续小博一把,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

  持有1.1040空单头寸,止损20点,目标1.1020、1.1000、1.0980。

宗校立:周二交易日,对盘面做个简单梳理!

  EUR/USD(H1)

  美元/日元

  美日的近期局势偏于震荡,市场节奏相对稳定,短线高沽低渣都有一定机会,因此,今日给出以下建议,酌情参考,轻仓:

  108.65~108.7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8.95、109.15、109.35。

宗校立:周二交易日,对盘面做个简单梳理!

  USD/JPY(H1)

  现货黄金:

  注意了,黄金在昨日可是跌破了1459重要关口,这等于是打开了下行空间,十分重要;但是,黄金在跌破1459之后,并没有走出较大幅度的下行,反而还有拉升行情出现,这就说明,黄金在短时间内不会进一步大幅下跌,反而会有向上试探压力的需求;

  所以,今日黄金不排除有一定的走高需求,尤其是黄金一旦先跌,并且在前低点1448附近受到支撑,那么黄金很有可能会有一波反扑,要多注意。

  对于今日黄金走势,因为已经先走出下跌行情,故可考虑适度低多,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448~1449区间做多,止损2美金,目标1452、1455、1458。

宗校立:周二交易日,对盘面做个简单梳理!

  XAU/USD(H1)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