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行自贸区人民币存款较2017年末增长约39%

2019-10-10 14:44:52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10月10日消息,在银行业保险业例行发布会上,中国银行(601988,股吧)副行长林景臻表示,中国银行致力于做“自贸金融服务先行者”。在落实过程中,中国银行发挥全国外汇市场自律机制牵头行左右,主动参与到跨境金融、外汇管理、跨境人民币等业务细则的制定过程,参与上海自贸区分账核算系统研发。

据悉,自2013年9月上海成立首个自贸区以来,我国已建有18个自贸区。与此同时,海南、上海还在酝酿建设自由贸易港。6年来,我国自贸区建设布局不断完善,试点任务不断深化,试点内容不断拓展,试验田作用加快凸显。

林景臻介绍指出,以前三批自贸区所在地机构为例,截至2019年8月末,中行自贸区机构对公客户人数、人民币存款、人民币贷款、外币贷款较2017年末分别增长26.43%、38.99%、33.46%和34.00%。

新浪财经徐巧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