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尽管8月意外萎缩 英国经济势将避免衰退

2019-10-10 18:11:59 新浪网 
新浪财经10月10日讯,因脱欧担忧加剧,英国经济8月份意外萎缩,但仍在避免即将到来的衰退。

  新浪财经10月10日讯,因脱欧担忧加剧,英国经济8月份意外萎缩,但仍在避免即将到来的衰退。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四表示,国内生产总值(GDP)在7月份增长0.4%后下降了0.1%。在最近三个月中,GDP增长0.3%。

  经济学家称,无协议脱欧可能会使经济陷入衰退,尽管英国目前看来可能会幸免。除非GDP在9月份暴跌1.5%左右(2012年曾出现过),否则英国经济将避免出现连续第二个季度收缩。

  上个月只有建筑业增长。制造业萎缩,占主导地位的服务业四个月来首次未能实现增长,这表明随着退欧过渡协议继续令谈判者感到困扰,担忧与日俱增。

  在最初的3月29日脱欧截止日期之前进行的库存储备提振了第一季度的经济,但鲜有迹象显示当前季度再次出现囤积现象,当月进口量几乎没有变化。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