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黄金似强实弱 1512压制下逢高空

2019-09-20 16:52:35 和讯网 

  交易是一个知易行难的过程,执行力永远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大难题。很多时候并非看不懂行情,只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没有选择执行,这里包括果断进场和坚决平仓。赚钱的点位通常不会给到我们太多的思考时间,不能在第一时间果断出手很有可能错失一整波行情。最终的结果没有谁能够预测的,我们也只能严格规范自己的操作,先谋而后动然后严格执行力。市场是反人性的,唯有克服人性的弱点才能在这个市场做好盈利。

  计划只是执行的前提,而行动才是执行的真谛,如果计划不能通过行动去实践与总结,任何完美的计划都只能是一个永不能实现的童话。所以,交易的关键不在分析,而在于果断的执行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懂得把握机会的人,才能真正笑到最后。

  盘面价格再一次触及1484支撑位置,形成三低反弹,昨日价格走高日K翻阳之后,今日绝大部分投资朋友选择渣多,但峻齐强调过,这种走势看似强,实则还是偏弱!何况前日的巨阴在那里摆着,必定有一波下跌与此形成对应!上方压力集中在1508-1512区域,今日1512压制防守下逢高做空即可。

  黄金周三晚间价格大幅下跌,昨日价格没有继续延续,而是一直处于修正状态,日线级别小阳报收,整体来看趋势还是偏弱,只是短线震荡,操作上反弹高位仍需布局空单,无需婆婆妈妈,1506-1508直接布局空单,上方防守1512位置,继续看下探1490/1484区域。

  欧美盘黄金交易思路:1512不破不立,黄金现报1506,无需继续等待反弹再空,现价1506直接做空,防守1512,目标1490附近。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