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1496上先空,欧盘强弱是趋势关键 !

2019-09-19 14:15:22 和讯网 

  昨日晚间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这在今年来 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降息两次,频率是非常高 的。

  同时鲍威尔在会后讲话声明中强调,如果经济依然 表现不佳,会在年内开启第三次降息,预期依然是 25个基点。

  这就为今年美联储降息再次埋下了一个伏笔。

  而市场方面,黄金反而是下跌回落,最低测试 1485一线,这是前期测试的底支撑位置。

  而美股同时也出现了涨跌不一的走势。

  那么今日还有五个国家同样要公布利率决议,相对 来说市场的影响性非常小,但有一点需要注意,全 球开启的降息模式。

  那么这就会督促中国在年底也有望出现首次降息。

景良东:黄金1496上先空,欧盘强弱是趋势关键 !

  而黄金方面我们分两部分来看:

  第一部分,昨日冲高回落,凌晨受消息面大跌,小 时线虽然出现在凌晨下跌,但是受到消息面影响之 后是单阴模式,整体的跌幅没有持续度。

  第二,运行的区间,上方连续测试三次1510-12, 下方连续三次测试1485一线,形成典型的区间性 来回震荡,并没有一个较强或者一个较弱的趋势, 这就意味着今日我们依然要把行情看做震荡来布局 。

  第二,昨日凌晨二次下跌反弹的位置在1496一线 ,而回撤50% 的位置在1497,618的位置在1500- 1501,那么今日我们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先行 反弹到96-97做空,止损放1503,重点主要是看欧 盘的涨跌,如果欧盘触及这个位置并没有延续向下 呈现小时线单阴模式,那么晚间势必会测试1500 -01一线。

  美盘前我们会调仓出空,继续在1500-01一线做空 ,把止损往上移两个点即可,目标看1488-1490

  在震荡行情当中特别需要注意欧盘的涨跌,是完全 主导整个趋势节奏的,特别是美盘的行情走向。

  所以,这是重中之重,一定要关注欧盘的走势。

  原油在周日受到沙特影响之后,连续三个交易日回 落,昨日刚好回撤的618位置57.7向上反抽,那么 在这需要注意几个点,第一,前期的顶底转换为 56.35,但离现在的位置较远,上方开跌口59,由 于凌晨横盘,所以我们短期在618位置支撑反抽之 后,原油在日内不做参与。

景良东:黄金1496上先空,欧盘强弱是趋势关键 !

  依然是等美盘,规避掉这两日高开之后的缺口回补 ,以及行情较大波动的范畴。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