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1505上去空,原油低多需观望!

2019-09-17 12:39:58 和讯网 

  今日方面,整个黄金市场都处于盘整。

  周末受沙特油田袭击影响,原油高开15%一口拿下60上方。

  黄金高开站上1500,但整体日内以及美盘表现不佳,围绕1498-1505一线做区间整理。

  特别是凌晨也是盘整。

  在这常说的缺口,需要注意一下。

  一方面,缺口回补是指前期跳空的位置一定回补,但在时间方面就难以确定了。

  黄金的缺口,短期内回补的概率比较高,但原油的缺口太大,未必能在短期内一口气补上。

  而从交易的角度来说,今日并不是乐观的一天。

  首先从定势去做入手,包括整个黄金走势不在强势里面,周线级别我们一直看探底回升。

  反复站上1500一线并不是多头的延续,但是盘盘整之后入手就难了,因为多空都是从盘整的位置去运行,早间缓慢下跌,又和前两天一样,早间下跌的行情是否继续看他的延续?

  如果不看延续,那么双底的位置在1584,依托支撑去做多,目前来看也不是很合理。

  所以,黄金日内需要观望,等待日内走出形态之后,晚间我们做跟随交易即可。在这两日的行情当中,价格看起来波动的比较大,但是交易的位置并不是很好拿捏。

  一波过去之后行情就会陷入盘整,所以短期内尽量规避交易。

  通常我们把交易分为顺水和逆水,顺水就多交易,逆水就多观望,以规避为主。

  像现在的行情,多空你无法判断清晰的时候,那么观望就是最好的交易方式。

景良东:黄金1505上去空,原油低多需观望!

  所以不要认为观望是财富的损失,有的时候,观望往往是财富的积累。

  那么短期黄金选择在日内观望,上方阻力位1505,下方支撑位1485。

  看日内突破之后美盘再做跟随。

  原油,同样如此,高开之后,波幅很大,昨日以顶底转换走了二次延生,美盘破高,但是收盘有相对回落。

  高开之后的区间我们依托做多的时候还是非常难卡。

  第一,支撑位在60.30,离现在的位置太远。

  回撤下来去做多有点不合理,但是直接以现在的位置去做多,毕竟是消息面的刺激,延续性看不到有多大。

景良东:黄金1505上去空,原油低多需观望!

  所以原油方面也需要注意,目前的行情保持观望。

  等回归两日震荡波动之后再对原油介入操作。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