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美元已提前发动,欧央行利率决议能否锦上添花?

2019-09-12 15:56:01 和讯网 

  【校立观点】:

  不可否认,昨日美元突然走高确实有些出人意料,因为无任何征兆,也没有任何刺激事件,美元就这样突然走高了,让人有些莫名其妙。

  本来,校立判断美元应还会再震荡一段时间,至少昨日不应该就走出这波行情,而是今日走出来;因为今晚会有欧央行利率决议公布,且不论欧央行最终会怎样给予指引,但此事情必定会成为刺激欧元动向的契机,而趁此机会美元走出一波行情也合情合理,没有任何违和感,而不是非常突兀地产生波动,让人觉得莫名其妙。

  虽然美元运行方向与校立预判完全吻合,但发动时机确实让人抓狂,总是在不该发生行情的时候发生,而很多时候该发生行情的时候却没有发生,说真的,有时候校立也会很郁闷甚至怀疑,是否对美元走势做到了真正了解和掌握,因为有些时候美元波动真没有任何征兆和提示,行情就这样发生了,让人倍感无奈。

  对于今晚欧央行利率决议,市场关注度是足够的,因为这是本周内唯一比较有重量级的事件,市场在经过前面几日的无聊震荡后,确实需要寻找一个契机来推动价格运行,而今晚欧央行利率决议就是不错契机,所以对此给予关注合情合理。

  不过,今晚欧央行利率决议最终会如何指引?答案未知。因为只有在利率决议公布的那一刻,市场才会知道真正的指引会如何,才开始推动价格产生波动走出相应行情。

  然而,目前市场上有观点说,此次欧央行利率决议会有降息出现,会刺激欧元进一步走跌,且不论这个观点是否真实或正确,但可以肯定,在欧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后,很有可能会对市场产生较大刺激,从而推动市场产生波动;而随后的德拉基新闻发布会也有可能进一步产生刺激,可预见,今晚欧央行利率决议和德拉基新闻发布会必定会对市场带来一定刺激,从而走出相应行情。

  但今晚的刺激会是怎样方向?就校立看来,或许对刺激美元走强会有一定帮助,毕竟美元走强才符合当前局势需求,相反,走跌却并不合适。另外,还需提防一点,就是市场的突然扫盘,倘若欧元走出先扬后抑的扫盘行情,请不要奇怪,毕竟市场主力也是要找机会吃掉散户的,而今晚就是一个机会,相信主力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请多加小心。

  明日乃中秋佳节,校立在此祝愿大家阖家团圆,幸福美满,和谐安康,万事如意!(中秋节暂停汇评,下周一恢复正常,特此说明!)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美元呈现走高的可能性蛮大,而欧美走跌需求也较大,故今日可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035~1.104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010、1.0985、1.0960。

宗校立:美元已提前发动,欧央行利率决议能否锦上添花?

  EUR/USD(H1)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继续选择镑美,因为镑美真的存在再次试探的需求,只要压住了试探,后一步下跌空间就很不错了,故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400~1.241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2375、1.2350、1.2325。

宗校立:美元已提前发动,欧央行利率决议能否锦上添花?

  GBP/USD(H1)

  现货黄金:

  随着黄金于昨日呈现企稳行情,这与校立昨日所阐述的走势基本吻合,只要黄金不跌破1480重要关口,后一步就有可能慢慢反弹起来,从而走出一波上涨行情。

  当然,胆子大的朋友,完全可以伺机做多,因为未来盘面走势就会走高,可以抓一波;但稳健的朋友还是建议观望,毕竟市场风险还是存在,这样的虎口拔牙,并不适合稳健型操作者。

  所以,今日第一建议继续观望,耐心等盘面给出指引,然后伺机操作;第二建议则可考虑伺机短多,抓取市场反抽机会,短线轻仓即可,祝好运!

宗校立:美元已提前发动,欧央行利率决议能否锦上添花?

  XAU/USD(H1)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