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1495上空黄金,日内不考虑多反抽!

2019-09-12 10:50:48 和讯网 

  今日黄金方面,昨日晚盘我们收获1489-90多单,因为在日内整个行情都是盘整,上不破1495,下不破1484,欧盘围绕区间来回运行,特别是围绕1491一线,但是,有两个点是我们在昨日早间去特别强调过的。

  第一,黄金日线四连阴,本身黄金不处在弱势行情当中,四连阴下跌的幅度也算是较大。

  但是他没有加速,没有破底,所以很容易导致日线再度收阳走修正。

  第二,这两日6-8点的走势在美盘往往出现口诀的应用。

  像前一日的6-8点修正,美盘冲高回落。

  昨日也是如此,6-8点修正,所以我们用了口诀当中的,欧盘上涨,6-8点修正,美盘做多看反弹。

  当价格拿下1495欧盘高点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他反弹的节奏。

  日线也如期报收于小阳,这个阳线就叫做逆天斩命,四阴后的单阳模式。原本在节奏当中日线出现阳线我们可能看到止跌的信号,但是趋势一旦空头,这种阳线就成了插入式阳线,空头的修正后期将会引领新的下跌。

  因此不要为今天的阳线去高兴,反而要为昨天的阳线去悲伤。

  因为今日有望继续下行,并且破掉昨日的低点,日线转阴。

  有一点并不是很好,就是早间下跌,早间7-8点直接下行,分水岭1498,早间下 跌并没有什么,只是产生两个点:

  第一,早间下跌的行情,如果是空头,那么价格一定不会超过早间的开跌口1498。

  这就确立了今日的分水岭在1498一线。

  第二,早间下跌的行情在寻找做空位置的时候比较难,因为早间下行难延续。

  这我们只能遵循前面的高点位1495-96,这是一个密集的阻力位。

  可以关注整个日内,触及1495-96空,损1501,目标1487,1480一线。

  如果日内无法触及,同样要关注我们前面强调的口诀。

  6-8点的走向,以及欧盘的走向,决定美盘的走势。我们可以把交易放在美盘做一次跟随即可。

  而相对于做多来说的话日内不能去尝试,只能是等晚间行情,也就是欧盘运行过之后才能考虑。

  原油昨日晚间受EIA的影响出现大跌,再度打回到区间里面,而凌晨向上反抽的幅度也不是很大。

  那么今日就需要特别关注跌破位置56.65或者是小时线最后一根的高点56.45,短期触及做空,损57,目标55.5。

  强支撑55一线,这个位置是前期的低点位,所以价格到55一线要做多,损54.5,目标56.8。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