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黄金承压反弹空,原油蓄力或跃在渊

2019-09-09 10:57:55 和讯网 

  红尘冷暖,时光清浅,仓促间,遗落一地,如诗的句点,不甘愿,不决绝,掬一份上周思念,系一根本周的挂牵,在回眸的瞬间,一抹兰轩的底色,悄然纳于心间,不问深浅,暖一世的欢颜。有丝丝倦怠,铺天盖地的不肯离开,执笔,画圈,一闪而过的念,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搁浅,那些不情不愿的情绪,占领了太多的空间,忙忙碌碌中,任光阴无情的在指缝中删删减减。也不曾改变心中对市场的满心欢喜。

  心中若有桃花园,何处不是水云间,一个人面对外面的世界,需要的是窗子;一个人面对自我,需要的是镜子。通过窗子才能看见世界的明亮,使用镜子看见自己的污点。市场面前可怕的不是看不到行情,而是看不清自己,四处漫游的情绪总能让自己开始疯狂下单,而回头一看才知道痛,总是在失去后才知道后悔,每一次的放纵都不计后果,失利不可怕,失心才恐怖,一次的放纵带来的是一连串的情绪,而这往往是开始亏损的拐点。人人自有定盘针,万化根源总在心。跌倒并不可怕,可怕是再也站不起来。

  上周非农,彩蛋带来的对有些人是惊喜,而有些人则是惊吓,先人一步看穿是利润,慢人一步明白是陷阱,看到利多破位1512第一次是机会,上去1524在追则是陷阱,最近行情机会往往只有一次,很难留给人第二次去做延续的机会,很多人看到ADP利空,开始直接看非农走空,然而这个口子给的太明显,跌了一天再利空再顺利进场岂不是白给,关键是很多人还相信这是个机会,其实做单子不用比所有人都聪明,不用去试图做最聪明的人,只要能比大多数人聪明就好,大多数人的想法背离真相,那么真相便是真的。

  周一,看到周K的收线还是有些扎心,这对看涨黄金的交易者无疑是刺心的针,但是也没办法,总要尊重事实,而技术面表现的出来的事实就是短期还有下行空间,但是如果今天早间起来一看收线跑去追空的就很不理智了,周五冲高回落,今天平开等人本能的去追空,如今又拉涨到1512附近,这波反弹正是要带走追的人,而真正目的还是倾向于下调,不过要等的是追空的人走完再说。

李生论金:黄金承压反弹空,原油蓄力或跃在渊

  黄金如图,注意今天的关键位置,本次冲高回落之后1549-1528形成一条下行趋势线,以及1512的横向水平阻力,早间价格上涨正是触及此位置有所停滞,但这里能否守住现在还不好确定,一旦向上破位今天更大概率是去走震荡的行情,而这里承压就会相对走的比较弱,有破底的动能。也恰逢周一,事件比较少动能上不抱有极端想法,上方1512-1516-1521阻力重重,下方1502-1496-1492支撑也重重,所以周一需要从非农的激情中冷静下来思考,操作上早间上破1512,则在1516的趋势线压制位先行做空,防守位放在1521.5即可,目标看向1502低点水平支撑即可。

李生论金:黄金承压反弹空,原油蓄力或跃在渊

  原油如图,这周五一洗,今天是要偏向看涨,上周五原油的颈线位置55.7在破位后不延续,盘整之后反倒重新站上,加之日K在区间顶部附近,很多人都继续去看原油大区间震荡,然而这向下微妙的一挑,日K收出个连阳顶着区间上沿动力强劲,下方的轻轻一扫,上方的奋力一顶,加之最近消息面的支撑,原油今天有望打破区间鲤鱼跳龙门,操作上,日内给到56.5先行做多,损在55.9,目标上看58.5一线。

  今日策略:

  1:黄金反弹趋势线压制1516做空,损在1521.5,目标看向1503。

  2:原油56.5做多,损在55.9,目标上看58.5。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