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1522上空黄金,欧盘涨跌定趋势!

2019-09-06 09:54:56 和讯网 

  又到了一月的非农日,判断非农我们首先要从ADP入手,昨日晚间的ADP是略好于预期,但是金价确实相反方向的下行。

  而对于今日晚间的非农来说,上月非农16.4,本期预计15.8万,从ADP数据来看超过16万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那么这样推断的话晚间的非农应该是偏高的。

  那么这样来看非农数据应该是利空黄金,再糅合6-8点钟价格运行的形态,我们到8点钟再次的敲定。

  但是从技术面来看只要是欧盘下跌,美盘前向上反抽,非农将会延续向下运行的节奏,而日内不用去担心,重点是美盘前会做非农研判和提示。

  黄金终于迎来了第二次日内的大跌,而昨日美盘我们用过黄金当中的口诀,1544-43做空,采取的方法就是日内下跌,6-8点向上反抽,同时我们看到白银在日线节奏当中也出现了偏弱的信号。

  所以,欧盘下跌,6-8点反弹,美盘做空。

  但有一点还是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就是下跌的幅度,618的位置在1531-32一线,美盘直接穿破618,小时线巨阴下跌,最低探到1508一线,那么随后反弹横盘收尾。

  日线报收大阴线,同样白银也报收大阴线。

景良东:1522上空黄金,欧盘涨跌定趋势!

  这是日线节奏第二次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在讲到大幅度下跌之后的走势,我们通常会采取两种方法:

  第一,不把他当中转折形态来看,但一定要注意,这种较大幅度的下跌会改变短期的强势。

  行情进入到修正当中,所以就会又只多不空,转入到主多负空,要加入做空的元素。

  第二,转折信号,上升当中看转折一定是以连续的模式出现的,而不是单阴的模式,所以今日能否连续下跌是关键,这是判断转折的一个点。

  那么按照日线的一阳一阴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来说,昨日晚间探底回升,今日即便是没有破底,也会有二次回撤,所以今日大胆的去空一次吧。

  那么在选择空的位置的时候有两个点可以去参考:

  第一个是昨日凌晨反弹的高点1522。

  第二个点是昨日凌晨最后一根小时线大阴线顶端1526。

  这个位置叠加昨天晚间下跌幅度的0.382位置。

  按照凌晨反抽的节奏来说,我更愿意在1522一线做空,1526一线去加空,止损1529,目标看1511-12。

  同样如果欧盘下跌,美盘前反抽,美盘我们将继续看破底。

  当然,能否续跌的关键全在于欧盘。

  为什么这样去强调呢?如果今日日内持续反弹,不管是测试1526还是28,那么这就意味着晚间震荡。

  因为反弹的时间周期太长,并且日内不跌。

  如果走续跌,一定会在欧盘下行,美盘前小幅反抽,美盘会二次跟随。

  所以今天的欧盘能否下跌,是日线续跌的关键。

  但不管如何我们先要在日内做空。

  就是我们刚才所说的,1522空,1526加空,损29,目标看1511-12。

  一旦欧盘下跌,美盘会给二次做多的机会,关注即可。

  对于做多来说,早间到日内是没有兴趣的,二次回踩之后再做考虑吧。

景良东:1522上空黄金,欧盘涨跌定趋势!

  白银上方关注18.85,凌晨反弹高点的阻力位。

  同样,日线在首次大阴之后能否走延续,和黄金的技巧点是一样的。

  原油方面,昨日凌晨下跌,日线冲高回落,收出上T字。

  但是价格继续回到区间之内。

  凌晨下跌的行情往往在第二日会走延续,但是冲高回落的行情同样是震荡。

  所以今日的原油将围绕震荡去运行。

景良东:1522上空黄金,欧盘涨跌定趋势!

  上方的高点56.65-75,触及做空,损57.3,目标55.80.

  下方的支撑在55.70-80,这是昨天的低点,能否做多我们在盘中再定。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