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局势进一步复杂,做个必要梳理!

2019-09-05 15:31:52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很显然,全球局势又再度变得复杂起来;尤其是英国方面,就在昨日居然发生了议会“三连拒”的大事件,让人大呼意外,因为这完全就不是正确的处理方式,但遗憾的是,英国首相约翰逊选择了置若罔闻式的掩耳盗铃,以为能通过速战速决的方式来解决问题,结果却是碰了一个大大的壁,若说头破血流都不为过,毕竟被议会“三连拒”之后,留给约翰逊能走的路就只有那么一条,说起来也有些搞笑,沸沸扬扬闹了一大场,最终约翰逊却又走上了特蕾莎•梅的老路,这风水真是轮流转,只是这速度来得实在是太快。

  若说英国方面的博弈激烈对欧洲没有影响,肯定是假的。毕竟英国目前还未正式脱离欧盟,其一举一动仍然牵动着欧洲投资者的心,每每当英国方面出现意外局势,都会或多或少对欧洲的资本带来不小压力,因为大家都担心英国局势会再度发生意外,从而给欧洲经济带来冲击,所以,英国内部博弈越激烈,实际对欧洲的资本压力就越大;倘若英国真的无协议脱欧,所带来的冲击绝对不亚于金-融-危-机,所以,当前全欧洲上下其实都比较紧张,但又不能表现出紧张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因此欧央行候选人拉加德的发言,参考性就比较高了,明确宽松货币政策的态度,实际上就是在给欧洲投资者注入信心,就算出现什么意外,欧洲也有能力去应对和解决,所以欧央行后一步若真的给出宽松货币政策,千万不要奇怪,因为这就是局势所致,也是众心所向。

  有关于昨晚和今日凌晨美联储四大官员的讲话,想从中寻找一些比较明确的蛛丝马迹确实有点难度,不管是手握投票大权的威廉姆斯和埃文斯,还是坐在板凳上的卡什卡利和卡普兰,似乎都对未来的货币态度尤为谨慎,都只是在对经济给予自己的一些看法,表现出一种非常慎重的态度,但恰恰是这种态度,才让校立觉得此次美联储很有可能会在9月份的利率决议给予降息决定,毕竟大家的焦点都非常一致,这就是难得的统一,倘若美国经济进一步下滑,那么美联储的降息也必将是铁板钉钉,所以,别觉得昨晚美联储四大官员讲话都没什么指引性,但只要把视角转换一下,很多答案都会迎刃而解。

  基于以上分析,校立认为今日美元整体走势会更多倾向于震荡,而震荡同时,市场压力也会逐渐显现,毕竟美元还需要更多回调来为后一步上涨腾出空间。所以,今日美元择机逢高沽空就好,而非美货币择机逢低买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美元震荡回落,欧美自然就是震荡上行,今日择机逢低买入,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000~1.101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1030、1.1050、1.1070。

宗校立:局势进一步复杂,做个必要梳理!

  EUR/USD(H1)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建议选择镑美,同样是逢低买入思路,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160~1.2170区间做多,止损25点,目标1.2195、1.2220、1.2245。

宗校立:局势进一步复杂,做个必要梳理!

  GBP/USD(H1)

  现货黄金:

  昨日布局的黄金多单还是比较漂亮,市场给予了进场机会,随后并未回调多少就开始转向上涨,最终价格冲高到1557附近,触及第三目标位,此单吃了个够,爽。

  那么价格来到今日,黄金又会怎么运行?是继续走高,还是回落下跌。从今日早盘走势来看,黄金目前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不过就算要做空也不能过于激进,只能选择极限位布局,倘若市场给机会操作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

  1554.5~1555.5区间沽空,止损4美金,目标1550、1545、1540。

宗校立:局势进一步复杂,做个必要梳理!

  XAU/USD(H1)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