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先跌后涨处在预期 1555已难阻挡上行

2019-09-05 14:18:22 和讯网 

  英国硬脱欧幻想破灭,脱欧局势再迎变数,受此提振,英镑日内飙升。同时,多国公布的PMI数据表现靓丽,非美货币多数走强,美元承压跌破99关口。受市场风险情绪变化影响,黄金一度跌破1540关口,后又一路飙升,最高上达1556美元附近,续刷六年新高位。

  延涨在预期,回调也到位,研判对了方向,抓住机遇,果断介入,及时落袋,交易就是这么简单。昨日早盘黄金受阻1550承压回落,我们1546果断介入做空,空方下行跌破1540关口,空单提醒1536美元获利全出,日内的回调修复稳稳抓住。

  黄金续刷新高,原油暴涨3%, 今晚“小非农“ADP就业数据即将公布,这一重磅又将给市场带来什么风波?目前预期本月新增就业人数为14.9万人,低于前值的15.6万人,如果该数据不及预期,将会再次引发市场巨震,黄金或进一步反弹。此外,ADP数据也是周五非农数据的前瞻指引,后市重点留意。

  

  黄金:回调修复,触低再涨,这样的走势完全在预期!隔日黄金自1533低位暴力大涨,盘中反弹1556美元新高,日线上最终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阳柱,彰显出黄金上方压力有效,下方支撑还有待确认。

  今早间黄金延续弱势回落,现已跌破1550关口,直逼1540关口。4小时线方面,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短期均线指标下方,且其它周期指标全部拐头向下,于之配合的K线发展到位,综合显示金价有回调需求。

  1556美元是隔夜刷新的高点位,或许会是短期内的阻力位,不过高点的触及也让低点支撑得以上移,眼下有效的支撑就在1540一带,白盘中耐心等待就看能否实际守稳,倘若再跌破位,往下就看1535一带,但继续扩展的空间就不大,所以就要视盘中的势能指引来做决断,因此白盘中即先以1535为低看涨,上行目标定格在1550-1555区域。

  

  原油:隔夜多国PMI数据表现强劲,加之两大产油国俄罗斯美国发表利好油市言论,支撑了美油价强势反弹56上方,日线上录得小上影线的大阳柱,彰显出多头的强势,日线方面,当前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呈多方排列,布林下轨拐头向上,日线方面综合来看偏向多头。

  今早间美油价再次反弹56.6新高,后小幅承压回落。4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价格运行在布林上轨一带,且短期均线指标与其它各周期指标全部上扬,与之发展的K线配合到位,4小时线来看多头占优。

  此前一日暴力大跌,昨日又暴力大涨,这样走势十分诡异,我们的交易也十分被动。隔日美油价强势反弹,导致高点上移的同时,低点也随之上移,但是上行临近57强阻力位,高位谨慎再看涨,万不可急切追入,再者昨日就算是大涨,也不能排除今日再掉头大跌,因为美油价走势本身就是一天一个方向发展,所以今日美油价走势思路继续以57为高看下行,延伸目标先看55,跌破位可看至53。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