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1543上多,原油55.25-56.7做区间!

2019-09-05 09:49:35 和讯网 

  昨日黄金、白银和原油,三者之间的关系产生了逆转,之前我们看着白银去做黄金,我们看着黄金去做原油,因为在三者的关系当中,白银带动黄金,而原油相反与黄金,但在昨日三者脱离了关系。

  美盘黄金上涨的时候白银滞后,同时原油也是大涨。

  这可以说打破了这多日以来我们对产品的相关的推理性,而仅从黄金和白银来说,两者之间的高点依然没有出现,首先,黄金,在昨日日内连续回撤之后,美盘我们提示依托1530回踩去做多,而同时发现6-8点向下,所以8点之后应该是探底回升,而在这有两个点需要注意:

  第一,美盘探底的幅度没有到达1530一线。

  第二,美盘上升的力度破了前期的高点。

  这一点比较少见,主要是后面反抽的力度。

  由于日内的行情是连续性下跌,所以美盘二次破高的概率本身就不高。

  但昨日是恰恰是美盘延续性走高,黄金独强,凌晨再度回撤。

  那么这样来看,今日黄金起码还是上涨或者震荡偏强。

景良东:黄金1543上多,原油55.25-56.7做区间!

  下方我们需要继续依托凌晨的低点1543-44一线,凌晨上涨,早间回撤,午后触及做多即可,目标继续看1552-54,强阻力位1558。

  同时要记住一点,前一次上涨,早间回撤修正,不管日内反抽不反抽,一定不能做空。

  那么在昨日形态当中,我们也看到延续的行情不是很紧密,但这种做空往往出现在早间,如果早间冲高回落可以去空的。

  但早间先行探底,反弹一定不能空,这是顺势的原则性。

  而白银昨日还是小幅创高,日线连续两日大阳。

  那么按照这种加速上涨来说的话,白银离前期的高点位不太远了,关注20上方。

  同时在白银的做多位方面,以昨日凌晨的低点同样作为二次做多位。

  但需要注意,这也是它的分水岭。

  原油,昨日的原油比较简单暴力。

  前一日探底回升,双底支撑反弹,日线收于三阴,价格还在区间内来回波动,但不巧昨日是长阳连续性反抽。

  一阳通三阴,价格再次到达前期高点位附近。

  那么这样来说的话,我们今日可以按照前期高点,以及昨天美盘突破的顶底转换位来做区间。

景良东:黄金1543上多,原油55.25-56.7做区间!

  下方支撑位55.25-30,触及做多,损54.8,目标位56-56.20。

  上方阻力位56.60-80,日内直接触及可以去做空,损57.30,目标55.60-80。

  还是把它当做区间。

  另外本周主要受周一美盘休市影响,EIA推迟到今日,所以关注晚间EIA。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