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白银破高带动黄金走强,先关注1545上多一次!

2019-09-04 10:18:21 和讯网 

  这两周当中我们提到的最多的还是白银,用了相关产品的跟随方法去解释这种现象,在后期黄金上升的节奏当中,白银起了主观性的作用,昨日也是如此,由于白银在日内欧盘压制,美盘向上突破,并且加速上扬,并且我们也看到了黄金随后的跟随。

  只是有两个不同点:

  第一,白银大幅的破高,再度刷到19.5一线。但黄金只是测试了前期的高点附近1548一线,这两者来说,特别是在早间,白银高开高走,黄金同样没有进一步刷高,但是经常我们在强势对中强调这样一句话,上涨当中不要去考虑阻力,也不要去看阻力。

景良东:白银破高带动黄金走强,先关注1545上多一次!

  因为上涨当中的阻力是用来破的,所以每一次造顶,你都会看到有遇阻的情况,但是都会被高点拿下,所以不要认为1550-1548是今日的关键阻力位。

  只要是白银强,那么它今天带动黄金强,只是时间问题。

  所以操作方面我们依然是逢低做多即可,由于黄金的日线单阳还是我们担心的,毕竟他不像白银在极强行情当中,两者的差距就在于前期黄金也会出现一日阳,那把重点就放在能不能破高当中。

景良东:白银破高带动黄金走强,先关注1545上多一次!

  昨日凌晨回撤的位置是1542,早间小时线大阳线的位置是1545-46,那么按照白银的极强来说,我们操作的位置就是1545-46,极限42,损40,目标看54-56。

  如果在早间拿下,或者是早间盘整欧盘拿下,后期将必然还有高点,但要是早间回撤的幅度过大了,那么日内连续破高的概率就偏小了。这是一个相反的作用。

  所以一定要记住他修正的力度,决定他能否破高的节奏。

  不要想着较低的位置,较低了也就不会破高。

  而白银方面继续看高就行了,会带动黄金继续去创新高的。

  原油,探底回升,日线走出三连阴,当前我们看到的位置也是极其的好,晚间双底探底回升,在当前的原油来说的话,一方面在区间内,一方面是三阳三阴的循环走势。

  所以原油在双底探底回升之后,想要再度破底,日线节奏还是比较难。

景良东:白银破高带动黄金走强,先关注1545上多一次!

  因为反弹出现在凌晨,所以今日还是震荡,上方阻力位54.5-6触及可以空,下方支撑位53.3-35触及可以多,短线原油将围绕这个区间,止损点可以以昨天的高点和低点作为止损位,看一个区间即可。

  当然另外也要注意晚间的EIA,EIA是今日原油的关键,如果说日内两个位置都没有到达,那么晚间EIA我们要重新安排,同时对于当周初请人数来说也是要关注黄金是否会受消息面影响向上突破的一个因素。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