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陷入区间震荡 单边突破顺势跟随

2019-09-03 14:37:25 和讯网 

  受美国劳动节休市影响,黄金日内波幅整体不大。早盘高开上破1530关口,后迅速回落,且一度失守1520美元关口,二次反弹继续承压1530美元。上周初行情已经重演,今日是否会继续?黄金开盘延续弱势格局,继续慢牛回落,在缺特大利好助攻下,黄金继续趋弱寻求支撑。

  消息面上, 上周末欧洲央行侯任主席拉加德大放鸽声,而昨日公布的德意以及欧元区的PMI数据不及预期,欧元跌至逾两年新低。另外,脱欧局势持续发酵和英国制造业PMI数据低迷,英镑受此拖累,继续下行。非美货币集体受打压,美元延续强势,美指二次涨破99,再次刷新高位。

  澳联储利率决议重磅来袭!市场预计大概率可能保持现利率不变,但也不排除降息的可能,毕竟此前公布的经济资料不尽人意,该国经济的困境仍未缓解。次日凌晨美联储“鹰派”官员罗森格伦发表讲话,恐将老生常谈,再次打压市场的宽松预期。笔者认为,强势美元是需要降息来缓解各方压力。

  黄金:受美国劳动节休市影响,隔日黄金整体波幅不大,但是日在线却收得小阳形态,结束了三连阴排列,布尔带开口收窄,短期均线有拐头向下之势,其它各周期均线呈回调之势,短周期指针同样保持回调,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还是空方占优。

  4小时在线来看,布尔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短期均线下方,其它各周期均线呈空方排列,短周期指针保持下行,不过势能方面表现不足, 4小时上或将还会有所调整。

  今日早盘黄金又是一个冲高回落,彰显出上方1533-1531阻力强劲,不过下方1517-1516一带支撑也是有效。在没有重大消息面指引之下,走势运行还是以区间对待,遵循低买高卖原则,暂且以1516为低看反弹至早高点位。

  

  原油:受欧佩克原油产量增加影响,隔日美原油小幅下挫,日在线录得小阴柱,油价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针呈空方排列,布尔整体开口持平,日线方面综合来看空方占优。

  昨日盘价格反弹后遇阻55关口一带,回撤后收于54上!4小时上各周期均线呈上行之势,布尔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针下行势能放缓,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因此4小时综合来看有反弹需求。

  昨日盘中美油价回撤力度不强,空间不大,但整体的走势还是符合我们的预期。上方阻力位于56,相比于上周的57关口又有所下移,因为低位不断触及,眼下在区间震荡基础上,我个人认为空头再跌的概率仍然较大,短期下行支撑54,跌破位可顺势再看至52。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