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黄金骄傲不畏美元所坠,原油疲弱承压整理

2019-09-03 10:45:28 和讯网 

  最幸运的是心中有目标,脚下有方向;最遗憾的是醒悟得太晚,明白得太迟。曾经的承诺,都抵不住价格的反复;再美的誓言,都比不上坚持到底的信念。人走山河,心在远方。惟愿所有的期盼,都如约而至,所有的努力,都开花结果,震荡整理中需要的是一份平和宁静,只有放下执念,淡为真。给生活一份平淡,然后,不困于情,不憾于心,无悔于每一段,在忙碌中充实生活,守一份心静,淡然的安洽于这份心静与知足。

  走对了路,条条都顺畅;走错了路,步步都累人;感情,牵对了手,时时都暖心;相处,交对了友,回回都诚恳;花要叶扶,人要人帮;做单要李生,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不管是从繁华走来,还是从寂静走来。只要带着心情,转山转水,经过耐人寻味的过程,坚韧的心总会升华成最美,明暗山水之间,穿梭涨跌起伏,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

  昨日,黄金依然是区间运行,本轮震荡已经持续了6个交易日,持续的调整不过是心性的打磨,周一跳开还是周常操作,一天之中经历了冲高回落,再冲高在回落,没有延续性看着凶猛要破位,走到支撑阻力一个漂移就转头,关键是来时的凶猛还让很多人不敢去操作,如同一头公牛对着人跑过来,第一反应都是躲开,这也是最近行情的难点,卡对了点多空都能赚,追个单多空都打脸,所以没有摆脱震荡区间时,尽量不要去追单。

  美元,最近异常凶猛不得不提,加完关税受挫之后,一路碎步上涨,如今已经开始了大步跨越,99一线站上开始加速的过程,而在这波上涨中欧元英镑都选择低头致敬,唯有黄金选择不卑不亢的横盘,今天早间美元更是加速拉升,而黄金依然有自己的骄傲不为所动,这波刺激黄金买不买账在于它能不能跌破1517,一旦这里打破,短期将会走一波价格回调。

李生论金:黄金骄傲不畏美元所坠,原油疲弱承压整理

  黄金如图,结构依然明显1533-1517的区间非常清楚,现在不用考虑太多,区间的整理没突破之前,上下只能是高抛低吸的试错,而技术上不利于多头的主要是本轮上涨的百分之50位置1523已经被打破,但是并未直接做出选择,依旧是横盘,所以操作上也比较简单,昨天在1520走反弹,而今天在测1520是不太容易守住,所以今天要低多的区间卡的极限一点,1517位置在去做多,或者站上1533在去做多。

李生论金:黄金骄傲不畏美元所坠,原油疲弱承压整理

  原油方面,恰逢昨天美国劳动节没有美盘,虽然欧佩克开始今年内首次增产,但是动能不足,原油是好进不好出,不过结构并没有改变,55.3的压制依然有效,下跌之后并没有没有反弹力度,而是承压状态,所以有空可以继续持有,防守位55.5即可,往往在没有动能的时候进场不是一个好的决策,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内心的变化很难控制,但是一旦进场了更要学着坚守。

  今日策略:

  1:黄金1517水平支撑做多,损在1512,目标看1528。

  2:原油55一线做空,损在55.5,目标看向53.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