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美国GDP季率下修,美元将步入后尘?未必!

2019-08-30 15:24:35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美元K线收定,市场格局发生了一些微妙变化,因为美元K线已于凌晨时段产生突破,价格最高触及98.55附近,高于前高点98.45,等于向上撕开一个口子,上行空间又进一步打开,可以说,昨日美元的那一波上冲,基本是吹响了美元即将上涨的集结号,接下来就是等待必要因素来进一步产生刺激,那么,美元后市继续上涨也是指日可待。

  但是昨日市场运行过程中又发生了一件有意思的事,那就是美国公布了第二季度GDP修正值,其最终结果为2.0%,低于前值2.1%,与预估值持平,但明眼人都能看出,美国经济数据其实已经开始步入下行趋势,这是否说明美国经济已实质性下滑,从而实锤美国经济开始步入衰退的信号?

  看到这里,相信一定会有人跳出来说“美国经济已开始步入衰退,这对美元就是一种打击,所以美元应该走软”,这个思路表面上看起来没有问题,因为衰退的美国经济确实无法对强势美元给予支撑,而随着国内经济不断下滑,大量国际热钱外流也必然会加重美元走向疲弱,美元指数出现下跌理所应当,因此未来应该看跌美元,而不是看涨美元。

  上面这个逻辑基本没什么问题,但遗憾的是,上面逻辑并不能成为美元下跌的根本性影响因素。不为其它,就凭2017年美元能够走出边加息边走跌的逆利率走势,那么2019下半年美元又为何不能走出边降息边上涨的逆利率走势呢?试问这个疑问如何反驳?因为金融真理都被美元自己亲手摧毁,那现在又有什么,可用来驳倒美元再次走出逆利率走势的理由?

  所以,美国GDP季率确实出现下修,这必然对美元是一种利空,但并不能绝对说明美元就应该受此影响而不断下跌,毕竟影响美元走势的因素实在太多(其中包括地缘政治因素),仅凭一两个因素是无法做出绝对判断的,需要结合更多因素综合性分析,才能给出相对准确的判断,为操作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今日美元整体走势,校立认为会倾向于震荡看多,毕竟美元上方的压力在不断积累,今日运行过程中不排除会有一定回调发生,所以整体走势仍然会以震荡为主,但只要大方向是以上涨为主就很好,顺着这个节奏操作,问题不大!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美元出现宽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所以欧美也将应该宽幅震荡,故操作只能给予偏谨慎型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060~1.107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035、1.1010。

宗校立:美国GDP季率下修,美元将步入后尘?未必!

  EUR/USD(H1)

  英镑/美元:

  镑美空头将会逐渐发力,适合在今日抓取机会操作,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10~1.222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2185、1.2160、1.2135。

宗校立:美国GDP季率下修,美元将步入后尘?未必!

  GBP/USD(H1)

  现货黄金:

  目前黄金市场的压力已逐渐呈现,所以价格呈现回落一点也不奇怪;因为这才是市场的真实需求,而不是受到刺激的情况下呈现出一种虚假暴涨,让人产生黄金必将大涨的错觉;因为当前局势还没有到黄金要暴涨的时候,咱们就不能看待黄金大涨。

  但又不得不承认,在风险因素刺激下,黄金在不断刷新着高位,所以,回调必然是要发生的,不过回调完毕后,咱们还需暂时看多,若是再来个意外事件,金价又会进一步上行,那时候就不是理智不理智的问题了,完全就是避险情绪占据主导。

  今日黄金不排除会有回调出现,但晚盘也不排除会有大震荡出现,对于提前布局单是存在难度,故只能考虑给予谨慎沽空,有机会就做,没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540~1541区间沽空,止损4美金,目标1536、1532、1525。

宗校立:美国GDP季率下修,美元将步入后尘?未必!

  XAU/USD(H1)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