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日线小阴仍看多,原油震荡走区间!

2019-08-29 10:13:22 和讯网 

  9点,我们看到昨日黄金呈现区间性震荡,早间探底回升,美盘再次触及开跌位,同时美盘也二次探底回升,以1538一线开盘,整个凌晨都围绕在高位盘整,日线报收小阴。

  在上升行情当中,日线出现小阴的时候恰恰表明后面还有高点,这就跟阳线是相反的,如果昨日行情日线以阳线报收,今日我们看回撤 的概率就比较大。

  但是日线以探底回升并且以小阴线报收,今日反而向上的动能就比较高了。

  另外我们讲一个盘整中的小细节:

  现在我们明显看到小时线属于上升以后的高位区间盘整,如果去判断盘整是不是滞涨的信号,通常肯定是趋势为先。

  下跌行情当中低位的连续性盘整表明反抽无力,后期继续看破底,但是相反,上升当中的高位盘整恰恰表明下跌无力,后期反而容易上涨,这是在上升行情当中修正的小细节。

  当然这种盘整行情在交易方面也是比较被动的,因为涨跌都是从盘整的位置去出发的,当前的位置你等回撤去做多,到底是昨日晚间的低点还是更低的位置,就比较难判断了。

景良东:黄金日线小阴仍看多,原油震荡走区间!

  通常如果上升的话直接会从当前盘整的位置爆发!

  但对于交易来说,由于现在的价格运行看起来好看,但是位置上不是很好抓,波幅比较快,5美金的止损是扛不动当前的波动的。

  所以比较建议,第一,日内采取观望,因为盘整的时候多空都比较焦灼。

  第二,继续位置低多的原则,主要原因还是日线阴线,今日还有望上升。

  第三,一定要关注白银,这两日黄金的上涨和下跌都是白银带动的。

  比方,昨天美盘的黄金下跌就是白银小时线两阴之后带动的,同时白银止跌之后我们看到美盘的黄金是盘整格局。

  所以一定要盯紧白银的走势,如果白银继续在日内拿下高点,那么黄金无疑还是看涨。

  而白银如果先行回撤,这也就会带动黄金进行修正,这是我们要求强调的相关产品,白银将成为黄金转折和延生的风向标。

  另外,在凌晨到早间的连续盘整行情当中,重点的时段我们放到美盘,等美盘我们在布局黄金走势!

  原油昨日如区间所料,日线虽有大阳,但依然是围绕区间性运行,那么同时日线也走出了三连跌之后的三连阳格局,但还是没有破前期高点。

景良东:黄金日线小阴仍看多,原油震荡走区间!

  今日继续看震荡,下方支撑位55一线,上方阻力位56.5-6,继续围绕区间去做运行即可。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