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黄金看多莫追多,原油震荡中隐藏着上涨的利刃

2019-08-28 12:17:52 和讯网 

  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的风力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要做一只飞鸟,飞越永恒,没有迷途的苦恼。东方有火红的希望,南方有温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残阳,向北唤醒芬芳。最怕变成墙头草,不能成片的野蛮生长,却在墙头任风摆布,稍有微风便扭头变向虚心竹有低头叶,傲骨梅无仰面花,敬畏之心不可少,坚定意志不可无。

  交易几多得失,尽在花开花落间,得意也好,失意也罢,不管命运有多大起伏,都要学着高傲的生活,谦卑的做人。重要的东西不会轻盈的漂浮,它会一边沉重的消失,一边扩散出轻微的波浪。多少年过去了,很多人唯一不变的还是那颗想发财的心,然而其他的并没有太多变化,来到市场不管合理不合理就想一夜暴富,经不起时间的打磨,拿不住单子的躁动,盯着胜率不放,忘记最终要的盈利率,抱着投资的想法进场,最终不小心沦为赌徒。先认清自己,再学着看懂市场,从知道到面对,从面对到懂得,把一切做好,盈利会不知不觉的到来。

  昨日,黄金原油继续双杀,一不小心已经6连胜,那些在连胜之前自断经脉的人,可能又该拍大腿了。黄金在昨天日内清淡,重心重回美盘主战场,上升中的横盘行情一定是做多的风险小于做空的风险,在上升中有人会说是事件影响而轻视趋势,然而技术面趋势有了才更容易出现事件,上升中的事件大多数都是刺激上涨的事件。

  黄金在昨天先是盘横,午后佯攻1535不破,美盘前开始回落,而这个回落属于诱空,很多人看到走区间就想着高抛低吸,而做这种上升中的区间最理想的是只低吸不高抛,想来回通吃,想左右逢源哪有那么好的事,有所放弃是为了更好的抓住。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愚蠢的行动,能使人陷于贫困;合适时机的行动,却能令人致富。

李生论金:黄金看多莫追多,原油震荡中隐藏着上涨的利刃

  黄金如图,整体处于上升没变,先看支撑位晚间回撤的低点位置1536.5是日内关键分水岭,若破位这里短期偏空下方需要再去寻找支撑,而下方支撑在1533以及1528,一个是顶底转化位,一个则是上升中的拐点为位置,所以今天可以分两步,先观察1536.5的支撑情况,若破位1532那么等晚间向下发力殆尽之后在1528位置再去多一次,防守放在1523即可。

  另外今天从交易情绪来看,在昨天上涨之后,更多的情绪偏向于怕错过,而这样更加容易造成追单的现象,所以要收割追单的人大概率会有一次调整,所以今天去判断1536.5的有效性尤为重要,这种对触及后的判断更多的在于盘感。

李生论金:黄金看多莫追多,原油震荡中隐藏着上涨的利刃

  原油方面,昨天给出53.8的多单完美到达55.5,这几乎是昨天原油所有的行情,手术刀更多时候还是会唯我所用,而不是来切自己,原油在隔夜API大幅利多之后迎来爆发,从钻井数的减少去推导API从API去推导EIA,消息面要看怎么解读才是关键,原油处于宽幅的震荡上涨之中,而要加速,现在的节奏要变,否则很容易直接走成震荡,从宽幅震荡转为顶底转换的上升才能进一步加速,今天首要支撑在55.15,而顶底转化位在55一线,所以原油今天继续顺势做多即可,在随后回落55一线之后介入多单,防守位置放在54.4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1529-1528做多,损在1523,目标看向1540。

  2:原油55顶底转换做多,损在54.4,目标看向55.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