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反身一枪,美元突然走强背后是何逻辑?

2019-08-27 15:31:59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对于昨日美元走势,许多朋友表示不理解,明明在上周五走出如此下跌行情,为什么昨日又会反扑如此厉害,这美元到底是怎么回事?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这个问题可谓是老生常谈,校立也同时在汇评中给予了阐述,并专门强调不能过度看待美元下跌,因为当前美元若真的大幅走跌,其弊端会远远大于利端,对于美国经济而言是不可承受之痛,所以美元大幅走跌的时候还未到,空头还不能过于奔放。

  然而,令校立未曾想到的是,美元反扑却如此厉害,整体走势虽没有像周五下跌那样强劲有力,但绵延不断的持续性走高,却在一点一点蚕食着空头阵地,当大家回过神之时,美元已走出一根不小阳线,可以说把周五空头情绪基本抵消,让市场再度陷入一种胶着,让人不得不沉思,这美元后一步到底该如何运行?走跌更合适,还是走高更合适?

  对于美元未来走势,校立继续持有原有观点:美元本身压力虽然很大,但目前未到开始走跌之时,美元完全可能再次走出逆利率走势——美联储一边降息,美元一边走强;所以,就此看跌美元有些过于过于冲动。另外,美元还有一波上涨动能未能释放出来,还一直被人为压制着延后着,倘若这波上涨动能无法释放出来,则后一步的下跌动能就无法释放出来,所以美元就只有陷入胶着状态,耐心等盘面运行,用震荡来换取时间,耐心等待局势演变,耐心等待有指引性的事件到来。

  因此,今日美元走势更多倾向于震荡且整体偏多,操作思路尽量以逢高沽空非美为主,选择合适点位介入,这样交易成功率才会更高一些。(今日盘面相对简单,汇评分析也给得相对简单,特此说明!)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美元震荡偏多格局,对应到欧美身上就会是震荡偏弱格局,故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125~1.113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105、1.1085、1.1065。

宗校立:反身一枪,美元突然走强背后是何逻辑?

  EUR/USD(H1)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等待美日回落后的低多机会,给予逢低买入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10~105.2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05.40、105.60、105.80。

宗校立:反身一枪,美元突然走强背后是何逻辑?

  USD/JPY(H1)

  现货黄金:

  随着黄金日线收定为一根射击之星,预示着市场上方压力十分巨大,以至于买方主力都无法把价格进一步推高,结利需求大于做多需求,价格回落并不奇怪。

  而随着市场情绪逐渐冷却下来,黄金后一步又将如何走?校立认为,黄金至少还有一次冲高试探压力的想法,等空头需求释放完毕,黄金会逐步走高上去,故今日择机布局逢低买入策略,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524~1525区间买入,止损4美金,目标1528、1532、1536。

宗校立:反身一枪,美元突然走强背后是何逻辑?

  XAU/USD(H1)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