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射击之星莫恐慌,上升回撤先看震荡修正!

2019-08-27 11:08:11 和讯网 

  昨日黄金较为遗憾,高开后没有延续,但有两个点必须要提示:

  1,在周末分析上,我们提到黄金突破前期高点,每一次的波幅至少也要20-30美金,价格触及1555一线,直接完成了这个波幅。这也意味着从1380起涨,到1555,幅度175美金。之前我们强调过幅度循环,1160-1345,幅度185美金,当前几乎是一种幅度重合了,这就意味着上面的空间有限了。

  2,冲高回落,没有延续性,本次的上升还受避险情绪影响上冲,持续性不够,这在前两次破高行情中出现过这样的通病,随后都会陷入慢震荡过程。

  所以一定要注意,现在做多的两个条件:

  1,双底,上升中一定不要放弃双底形态。

  2,美盘是重点,当行情你担心有回撤风险的时候,那么日内走势非常关键,日内弱,就不要碰多单,等美盘,日内强,美盘出手更加稳妥。

  另外,日线出现射击之星,有人用这个形态去判断到顶和看空,这是极大的错误,搞错了几个点:

  1,把K线单独来用,如果是单独解释射击之星的形态,后面肯定是看空,但忽略了K线组合和趋势。

  2,上升中出现这种形态,未必有连续,另外首日阴线,不是改变趋势的关键,而是要破分水岭,一定不能把形态拆开来用。

  当上升中出现这种信号,代表上升回撤的力度加大,后期转震荡。

  但昨日凌晨到早间,价格横盘在1528一线,日内如何布局?

  早间到欧盘前小时线的阴阳线形态和数量。昨日再度走循环,早间到欧盘小时线呈现连阴单阳模式,欧盘快速下跌,走了跟随。

景良东:黄金射击之星莫恐慌,上升回撤先看震荡修正!

  而今日也是如此,早间观望,看早进到欧盘前走势,小时线呈现的形态,欧盘前布局一次。

  下方618支撑1516-7,触及做多,损11,目标看1523-25一线。

  上方阻力1536-7,强阻力1542 。

  原油方面,昨日冲高回落,日线小阳,行情依然维持在震荡走势中,没有太大突破。

  最近没有过多介入原油,道理非常简单。

景良东:黄金射击之星莫恐慌,上升回撤先看震荡修正!

  一方面原油震荡,另一方面黄金做的比较顺风顺水,就没必要碰一些不确定的产品。

  不要想着什么都抓,什么都抓好,贪是交易中,最致命的杀手。

  原油上下阻力位离现在都较远,建议观望,日内不做安排。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