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黄金1522多空分水岭 以此防守先多破位则跟空

2019-08-27 11:03:44 和讯网 

  周一黄金剧烈震荡,亚盘冲高1555受阻,欧盘市场抛售向下,走势大开大合,目前在1525附近暂时支撑调整,整体形成了高位大级别震荡。大家可以发现黄金近期受国际局势,经济政策等因素影响,表现的非常暴躁,一言不合就暴涨暴跌,短线走势多空转换较快。今日基本面稀少,市场主要围绕美元指数以及贸易问题进行波动为主。因此,不宜追涨杀跌,只适等待关键位置进行交投为主。

  黄金昨日早间急涨难延续,欧盘出现快速回落,同时跌破早间低点支撑,美盘震荡收尾符合预期,昨日冲高回落最终日线以中阴收线。但注意只是技术性调整,多头趋势依然不改,日内站稳1522上还是看涨,早盘依托1522支撑再次进场多,若持续不涨再调仓出局即可!

  昨日黄金虽然出现大幅回调走势,但是我们并贪恋做空,早间多头遇阻之后介入空单抓取短线回落,趋势还在的情况,当前的回调都属于正常的上涨过程中的技术性调整!没有破位1522支撑的前提下我们不打算做空!涨是趋势,跌是回调!抱拙守朴,稳行致远,顺势而为!早盘1522上继续多!

  日线仍处于上升趋势当中,但每次的回调结束都受到消息面的助攻,使得回调的时间周期比较短,蓄势的上升量能不足,消息面刺激冲高之后的续量才是关键,一旦消息散尽,高位多头了结,回调的空间也大,造成上涨快。回调也快,使得指标容易出现顶部背离,现阶段峻齐个人觉得多空都有机会。不是说简单的低位做多就是最好的选择,点位进得高,短线看回落空间也不会小。

  4小时一波高位回落后收在低位,昨日尾盘没能收复失地,短线压力偏强,而尾盘时段反弹最高在1537位置,如若今日亚欧盘还不能站上此位之上,短线或继续下探1522位置寻求支撑。消息面仍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操作上尽量轻仓操作。1小时图上看,上周五尾盘回测的低点支撑在1522,昨日回测暂时守住在此位之上,今日亚盘仍还没有破位迹象,此位是多头强弱临界点。不破此位继续在高位震荡,下破则进一步回调测试日线级别5/10日均线粘合支撑位置。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1522为日内多空分水岭,早盘在此上方则继续低多一次,破位1522则反弹跟进空。建议早盘1526-27附近直接多,防守1522,目标1535-43;若跌破1522则反弹1526附近做空,防守日高,目标1518-16。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