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命运多舛,美元后市将何去何从?

2019-08-26 15:37:32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当前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是什么?毫无疑问,就是周五美元突然大跌引起的各种走势的思考和揣测。因为美元出现变脸的时机和价位实在太过蹊跷,明显不是正常行为逻辑,所以市场对此产生疑问和质疑,其实非常正常。而今日,校立也对此剖析一二。

  肯定会有人认为,美元走出如此下跌行情,再正常不过;因为美联储已开启了降息,美元早就应该跌下去了。这样想,似乎确实没什么问题。但需要注意,2017年间,美元可以在美联储持续加息的情况下不断走出下跌行情,走出让所有人都看不懂的逆利率走势,违背金融原理,颠覆金融真理,让许多金融大师都直呼看不懂。那么,在当前情况下,美元就不能一边降息一边走出上涨行情吗?同样都是逆利率走势,凭什么此前可以发生,现在就不能发生?所以,仅凭美联储降息这一点,就判断美元会走跌,这个逻辑是不完全成立的。

  更何况,当前局势下美元还真有些不能随意大幅下跌(可以有回调,但不能大幅走跌),因为美联储已开启了降息,倘若美元再进一步大幅下跌,势必会引起市场对美元的厌恶情绪,倘若这个情绪进一步加重和蔓延,就必定会引起更多资本外泄,这对于美国经济来说,肯定是百害而无一利。本来在当前贸易摩擦局势下,美国经济已开始逐渐下滑,倘若国际热钱进一步外泄,必然加重美国经济的下滑压力,甚至会引起经济崩塌,这样情况是不可想象的,谁都无法承受;所以在某些条件没有满足前,美元没办法做到大幅下跌,只能适度出现回调。

  上周五,美元虽然走出一波不小的下跌行情,但也仅仅是对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言的一种反应,当这个发言的影响消退,美元将会重新寻找新平衡,并给予一定方向指引,对此,校立持乐观态度;毕竟美元还没有走到需要大幅走跌之时,同时现在也还未到需要开启潜在的那一波走强行情,所以美元更多会倾向于震荡,这也将是今日汇市操作的主要思路,选择合理点位,择机切入市场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170~1.118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150、1.1130、1.1110。

宗校立:命运多舛,美元后市将何去何从?

  EUR/USD(H1)

  美元/日元

  虽然美日的波动比较大,存在一定风险,但实际上美日的操作机会还是很不错的,给予偏谨慎型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4.90~105.0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5.20、105.40、105.60。

宗校立:命运多舛,美元后市将何去何从?

  USD/JPY(H1)

  现货黄金:

  上周五和今日早盘的黄金大爆发,主要原因还是来自于市场的避险情绪,因为有太多资金不知道该往涌入哪里,就只有选择黄金来进行避险,所以,可看到黄金再一次走出大幅上涨的行情,不得不说,最近这个局势对于黄金而言真的很有利,尤其是特朗普老是搞一些不过脑子的事情,不断刺激市场的避险情绪,实在是HIGH!

  在这样情况下,对于黄金的操作肯定会倾向于看多一些,但必须要注意,黄金是存在回补缺口的需求,所以,最终市场会在哪里呈现出支撑,只有细细观察,目前盘面过于亢奋,暂不适合提前布局。故今日暂给予观望建议,待市场回归正常后,我们再进场操作!

宗校立:命运多舛,美元后市将何去何从?

  XAU/USD(H1)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