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避险升温助推大涨 顺势而为再看新高

2019-08-26 14:40:18 和讯网 

  世界两大经济体的商贸局势持续升温,美股期货盘中大幅下挫,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上升,受此影响下,今早间黄金直接高开大涨,截止到目前已刷新至1555美元新高,涨幅更是接近30美金之多。这也是继上周五盘金价自1494美元低点大幅拉升后的又一次强涨,显然在受到避险升温情绪催生下的金价仍有望创高。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周五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的讲话是市场关注焦点,不过也被持续发酵的商贸局势盖过。随着局势的的升级,引发全球市场的担忧已开始显现,围绕在美元的看空势头与黄金的看涨基调未有改变。毫无疑问,黄金借此仍有很大概率再涨,同时商贸局势的演变更是加大了美联储接下来降息的可能性,美元无疑会受此承压。

  随着商贸局势的持续恶化,全球经济增长将会受此影响,然短期内这种局面或将难以改变,因此纵观全局来看,各大央行的货币宽松政策还会进一步实施,尤其是美联储接下来或将加大降息力度,这对黄金的提振将是最直接的。加之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马上来临,多重利好因素下势必会助推黄金价的进一步上扬。

  黄金:高开大涨,强势再现!今早间金价在避险升温背景下继续上扬,截止到目前已触高至1555美元,涨幅近30美金之多。这也是继上周五大涨后的再次上涨,周线方面于上周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阳柱,各周期均线与短周期指标均呈上扬之势,周线明显倾向多头一方。

  日线方面来看,今早间价格借助在上根阳线基础上触高接近布林上轨一带,短期均线金叉上扬,其他各周期均线呈上扬之势,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金叉上扬之势,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还是多方占优。

  避险升温是助推金价大涨的主要因素,短期内这种局面还会维持,因此保持看涨也是顺势而为。1555美元是今早间刷新的高点位,或许会是短期内阻力位,但显然这并不能阻挡稍后价格的再涨,往下延伸的支撑位于1535与1530区域,此位置不破则可再看高,因此今日盘即以1535为低再看高至1555美元。

  原油:今早间跳空低走,空方触及至53关口下方,延续了上周五盘的大跌走势,同时也是完全符合我个人对近期美油价看跌的走势思路。周线于上周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阴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呈空方排列,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周线整体来看是空方占优。

  日线方面,上周盘持续下跌导致日线方面录得三连阴排列,今早间价格在此基础上继续下探,当家价同样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呈空方排列,布林整体开口向下,日线方面综合来看还有进一步下探空间。

  对于美油价近期走势,笔者在此之前已经给出非常明确且坚定的思路,那就是维持看跌为主。当然上周盘持续的下探已经给出我们结果,同时也给予我们丰厚的利润回报,接下来美油价我认为还会持续下探,首先就是52一带支撑,跌破位后将寻求50关口强支撑,直到48最终位,因此短期内美油价走势继续保持看跌为主。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