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球经济波澜四起,中行点金赢惊喜!

2019-08-22 17:22:55 和讯网 

  “2019中国银行(601988)账户贵金属原油投资大师活动”在经历数月的激烈竞争后,终将迎来最后时刻。抛开比赛的奖励不谈,在此期间仅金银上行走势带来的利润早已令各位参赛选手欣喜不已,令人频频侧目。近期众多风险事件的集中登场更为即将到来的结局增添了几分悬念。

  8月12日阿根廷现任总统马克里再全国初选中意外遭遇滑铁卢,选票支持率落后其他候选人近15个百分点,粉碎了市场对于其连任的期待。选举结果出炉后阿根廷遭遇股汇债“三杀”。据统计,当日阿根廷主要股指Merval暴跌38%,创史上最大单日跌幅。而阿根廷比索兑美元则断崖式下跌30%,创史上新低。而2048年到期的阿根廷债券则暴跌17%。

  为何一场大选竟能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金融风暴?

  若细细观察可以发现,其实祸根早已埋下。四年前,当马克里成功接过阿根廷最高权柄的同时,也将前任留下的烂摊子一并收下——其中包含巨额的政府赤字与及其疲软的经济。面对这一困境,现任总统推动了一场广泛的经济改革,虽然改革或将改善阿根廷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同时可以获得IMF的纾困资金帮助。但由此带来的痛苦选民是万万不能接受的,而这无疑对马克里的连任造成致命打击。他的挑战者费尔南德斯则支持经济刺激,市场认为其将允许政府债券违约,而原本和IMF签订的协议将被撕毁。基于这一判断,当现任总统连任希望逐渐渺茫时,市场出现崩溃般的走势。

  债务危机是否只有阿根廷?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判断…

  新兴市场如此一般,作为全球经济实力No.1的美国最近日子也并不太好过。

  8月14日美股三大股指集体重挫,美债也同步发布预警——10年期与2年期国债倒挂。长久以来,长短期美债利率倒挂均被视为经济衰退的重要信号。其实除了美国外,全球众多国家债券市场均出现类似现象。例如,同日加拿大长短期倒挂,英德,丹麦,比利时,荷兰等国家国债收益率转负。

  对此,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布拉德表示,倒挂需要持续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被视为美国经济“悲观”的信号。从历史来看总裁布拉德的说法也有些道理,无论是2006年还是1998年,抑或是1988年,经济危机均是在美债长短期利率持续较长时间或多次反复倒挂后才出现。

  当然无论时局如何变化,对于众多吃瓜群众而言,在小赚几波后,谁能摘下此次比赛的王者桂冠,才是大家心中急切期待的答案。各位高手们千万不要犹豫,请抓住最后的机会继续向冠军冲刺吧!

  “2019中国银行账户贵金属原油投资大师活动” 即将落下帷幕,贵金属以及原油市场火爆走势却未曾停歇。特别是贵金属,避险功能体现愈发淋漓尽致。

  而作为传统的四大行之一,中国银行账户类产品包括贵金属(金、银、铂、钯)和原油,为个人投资者提供获取贵金属和原油交易资本收益的平台,交易便捷、服务时间长。以中国银行账户贵金属买卖业务为例,有实盘和双向两种模式。实盘账户贵金属是不可透支的人民币或美元对贵金属买卖交易;双向账户贵金属可理解为不具备杠杆效应的保证金交易类产品,实现做多与做空双向选择。个人客户可通过银行柜面服务人员、手机银行、E融汇APP、自助终端、电话银行或网上银行等渠道进行交易。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