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多空转换全跟进 黄金下行再看低

2019-08-22 13:03:40 和讯网 

  先跌后涨,最终收低,区间跟进,多空皆赚!昨日盘黄金价反弹未果,彰显出上方阻力的有效,我们早盘时段果断于1506美元做跌,盘中跌破位1500关口后触低至1496美元,跌单有效获利。由于下行后再跌势能不强,随即我们又反手于1496最低位介入做涨,给出目标1506,隔夜盘中最高反弹至1507美元上方,此单再度拿下10美金利润,至此昨日盘先跌后涨的走势已完全转为实际利润。

  多空走势转换频繁,交易自要灵活应对。理论分析完全代表不了实际操作,那只视为是参考或是警示,有时候遵循规律并不一定会获利。没有百分百正确的技术,更没有一劳永逸的策略,唯有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随机而变才能应对自如,因为市场本身就是变幻无常。

  备受瞩目的7月美联储会议于今日凌晨两点如期召开,与会者普遍认为,对未来货币前景讨论将以即将发布的信息及对其经济前景的影响为指导,不因受外因影响。同时对美国经济前景展望乐观,此次会议后,市场风险情绪明显改善,全球股市及美债收益率大幅走高,美元上行且站稳自爱98关口上方。美联储整体略微偏鹰的基调或将能持续一段时间。

  黄金:预期的下跌如期兑现,触低后的反弹也是有效抓住,昨日盘黄金价走势完全在我们的掌控之内,获利是自然。日线方面于昨日盘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小阴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死叉下探,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还是空方较为占优。

  4小时方面,价格先是触低接近布林下轨一带遇支撑,反弹未能持续,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但并未势能指引,布林整体开始缩口,短周期指标下行,仍未见势能的放量,一旦开始放量,4小时上首先会拉大下行空间。整体而言,4小时方面同样是倾向空方发展。

  美联储会议对市场的指引有限,但不排除今日或后市这种影响重新爆发,因此还需警惕。昨日盘金价反弹未果,围绕在1500关口展开争夺,上方阻力1508一带,下方支撑先看1500,若能实际跌破位则看至1496低点,总之我倾向空方发展,因此也就建议以1508为高点看下行,目标依次可看1496-1490-1486。

  原油:先涨后跌,最终大跌,日线方面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阴柱,恰好也是我所预期反弹57上方的阻力位,当前价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所提供的势能十分有限,布林整体开始收口,短周期指标保持下探,有待势能放量后的指引,日线方面我个人认为还是看跌为主。

  昨日反弹最高位也是4小时布林上轨的压制位,触及后便承压下探,当前价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死叉下行,其他各周期均线上行势能损失殆尽,布林整体同样在收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4小时方面倾向空头一方。

  正如我所预期,美油价上行有效阻力位于57-57.5区域,本身现阶段的运行就是保持在下行轨道内,其次反弹的动能并不明显,也就难以持续。明确方向发展,确认阻力有效,思路也就清晰明了,我个人还是坚持此前看跌油价不变,短期内下行所看位置54,跌破位则可看向52关口。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