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奇牛国际:意大利政局动荡 或将提前进行大选

2019-08-22 10:38:56 和讯网 

  意大利总理孔特周二向总统请辞,谴责副总理萨尔维尼让执政联盟难以为继,萨尔维尼要求提前举行大选,较原定计划提早了三年半。

  萨尔维尼表示,他相信他在民调中不断上升的支持率将使他成为下任总理,令反建制的五星运动成为反对派。有分析指出,更大的可能是2020年2月之后举行选举, 这种局面对意大利国债而言是好事,意味着没有直接的信用风险。

  意大利国债本月稍早表现拉锯,因为投资者担心如果萨尔维尼组阁则会增加开支,导致罗马与布鲁塞尔之间重新爆发预算争端。如果出现新的执政联盟,可能摧毁萨尔维尼直接领导政府的野心。

  孔特宣布辞职的举动加深了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的危机。如果意大利政府不能找到解决方案,该国可能在10月左右举行选举。但目前来看,选举并不是板上钉钉的事,因为当前联合政府的成员之一五星运动党(孔特所在党派)可能会与民主党组成联合政府。

  EURUSD:

奇牛国际:意大利政局动荡 或将提前进行大选

  4H:欧元昨日再次测试前高一线承压下行,至收盘跌势缓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1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意大利政局动荡 或将提前进行大选

  5M:昨日下破1.110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奇牛国际:意大利政局动荡 或将提前进行大选

  4H: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触及前高冲高回落,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6.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意大利政局动荡 或将提前进行大选

  5M:昨日收复106.30一线偏多,至收盘承压下行,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