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盛文兵:美元陷入区间震荡,日内区间97.7区域空

2019-08-12 11:46:58 和讯网 

  8月12日(周一)黄金基本上平开于上周的收盘价位置。在美联储预防性降息25个基点后全球贸易争端的升级使得市场对于经济增长担忧升级,市场现在预计美联储在年底前将至少再降息50个基点,甚至75个基点。此外,上周梅总连续口头抨击美联储,高利率严重损害了美国的制造业。

  近期黄金主要受益于避险情绪的影响,创出了近四年的新高。但是经历了连续性的大涨后,多头的力量明显的不足。未能继续推升金价。并且全球最大黄金ETF在上周五持仓下降5.57吨,降幅0.66%,为本月以来首次下滑,当前净持仓量为839.85吨。

  原油在50美元附近获得支撑后强势的反弹回升。主因以沙特为代表的欧佩克将通过减产稳定油市。此外,俄罗斯7月超额完成16%的欧佩克减产协议目标,欧洲原油库存7月环比下降2.6%,同比下降2.3%;均提振了油价大幅的回升,在上周五一度涨幅超4%。

  由于意大利将提前大选,市场担忧政府可能分裂,以及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情绪持续的发酵,使得欧系货币全面的承压。欧系货币的承压使得美元维持在区间震荡。美国将公布7月CPI、进口物价指数、零售数据和美国工业产出数据等,投资者重点关注。

  黄金

盛文兵:美元陷入区间震荡,日内区间97.7区域空

  黄金上周大涨创出近四年的新高后,金价连续两个交易日维持在1491--1510区间震荡。从形态来看,黄金目前属于上涨旗型旗面的整理之中,整体趋势仍然维持在多头趋势中。并且从价位来看,1491区域是笔者多次强调的多空风水岭区域,在该区域上方维持多头的思路不变。并且在上周五及时提示在1495.1位置参与多头,成功获利10美元。可见多头的力量仍然存在。因此。今日继续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黄金策略:1491区域做多,止损1486,上看1502,1510

  原油

盛文兵:美元陷入区间震荡,日内区间97.7区域空

  原油50美元是市场的重要心理关口。价格接近该位置后连续的强势反弹回升。此外,以沙特表示将通过减产稳定油市,以及欧洲原油库存7月录得下降,为原油的反弹提供了支撑。

  技术面,日K线连续两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1小时图K线位于均线系统上方,均线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说明价格目前处于强势中。因此,日内逢低参与原油的多头。

  原油策略:53.8区域做多,止损53.3,目标54.8,5.5

  美元

盛文兵:美元陷入区间震荡,日内区间97.7区域空

  美元连续四个交易日陷入97.3--97.7区间的震荡。在美联储首次降息尘埃落定后,全球贸易争端升级以及英国脱欧、意大利提前大选等因素,使得美元多空困惑。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下跌旗型旗面的整理中,因此,日内在震荡区间的上边沿区域参与空头。

  美元策略:97.7区域做空,止损97.9,目标97.3,97.00

  欧元

盛文兵:美元陷入区间震荡,日内区间97.7区域空

  欧元再度陷入区间震荡,英国无协议脱欧、意大利提前大选以及欧洲央行可能将在9月降息因素,均限制了欧元进一步的攀升。连续的区间震荡使得短期欧元的走势陷入迷茫,但是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上涨旗型旗面的整理中。日内回撤低多为主。

  欧元策略:1.1150区域做多,防守1.1100,上看1.1230,1.1330

  英镑

盛文兵:美元陷入区间震荡,日内区间97.7区域空

  英国无协议脱欧再度承压英镑走低。跌破了连续多头的盘整区间。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政策是影响英镑走势的关键性因素,如果脱欧未结束或脱欧方式未明确,英国无协议脱欧将继续承压英镑。之前的震荡区间已经跌破,那么日内反弹考虑高空为主。

  英镑策略:1.2050区域做空,止损1.2100,目标1.2000,1.1920

  【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周一: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山之日休市一日;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