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技术超买谨防回调 黄金高位不再追涨

2019-08-09 16:39:50 和讯网 

  乘势而上,高点刷新,遇阻回撤,调整在即!本周黄金价持续大涨,周三盘触及1510美元高点,此后由于遭到获利盘的部分了结,昨日盘价格下探至1490美元下方,随即企稳走高至1500关口上方,但高点位并未形成有效上破,加之风险情绪有所改善,多方再涨势能受限。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人数意外减少,表明劳动力市场出现强劲增长,由此缓解了经济衰退所带来的担忧。美股借此展开反弹,美元也有所上扬,不过隔夜遭到美总统口头抨击,遏制了美元涨势。倘若果真出手干预,那么强势美元的表现将会就此终结。

  眼下金价面临上行压力,但美元的上涨又遭受人为干预。美股走高与美元走强难以同时发生,同时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又会为美元提供上升动能。就此来看,后市的走向发展将会很艰难,除非美联储进一步明确降息后才能或至少让美元走向趋于明朗。

  黄金:隔日黄金率先反弹,遇阻后展开下行,我们随即于1504美元介入做跌,晚间盘中价格下探至1490美元下方,跌单实现完全获利。此后价格反弹收复部分跌幅,同时价格守稳在1500关口上方,今早间截止到目前维持周内高点下方运行。

  涨势乏力,高点遇阻,日线方面于昨日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运行于布林上轨上方,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匮乏,与之K线发展形成背离之势,日线方面需谨慎看涨,同时也要警惕回撤修复指标需求。

  隔夜金价先跌后反弹,但未能破高,导致4小时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略长的阴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布林上轨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倾向下行,加之1510美元处阻力有效,4小时形成初步双顶形态。

  表明的强势不代表实际的升势。尤其是现阶段金价发展,持续上扬后维持高位运行,但前高阻力有效,上升势能减缓,哪怕选择观望也不盲从去追高。因此今日盘金价走势我个人认为,在不突破1510高点位置前提下继续看跌,下行回撤1490,跌破位后看至1484。(周五市场波幅风险加剧,预判位仍不代表实际进场位,交易中切记做好风控)

  原油:隔日价格起低52走反弹,多方最终探至53上方,日线方面录得小阳柱,价格回归到布林下轨上方,各周期均线仍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开始张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有所放缓,但整体上来看还是空方占据明显优势。

  4小时方面来看,美油价当前虽维持短期均线上方运行,但继续再涨动能不强,布林整体延展向下,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乏力,当前又拐头下探,因此4小时上不看好多方能扩展出多少空间。

  对于美油价当前走势,我个人还是维持看跌思路不变。不会因为价格处于低位就去抢多甚至是抄底,因为这不是交易的理由。50.52是本周截止到目前触低的价格,后市再跌有望继续跌破位,上行中的阻力位于54一带,下行还看前低位,破位可看至48一带。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