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1475上继续多,原油53.8上空!

2019-08-07 12:28:03 和讯网 

  黄金早间继续发力,离1500只有10美金差距,而越是这个时候,很多人越不知道该怎么办,似乎做多,做空不落好。

  昨日晚间我们一再劝诫不要去碰空,就是因为突破前期高点后,行情没有见顶的信号:

  上升中的见顶,很奇特,并不是日线大阴回撤,也不是什么十字K,而是连续性暴涨。加速阶段,才是到顶的信号。

  所以一定要注意,价格快速上升,连续性大阳,才有顶的风险。

  这个信号,提前出现在汇率方面,突破7关口后,注意5个交易日,加速上升后,5个交易日之外,都是风险区域。

  而当前的黄金市场也是如此,突破前期高点后,一定要延续3-5个交易日的加速,后面才会有风险。

  而今日是上升破高后的第三个交易日,继续多即可。

  另外,看风险,还有两个暗藏的信号:

  1,力度,力度就是上升的速度,价格后期上升的快,大阳连续,风险就来了。

  2,均线,价格一定要偏离均线较远,在没有偏离较远的时候,风险都很小。

  所以,这要注意,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都还没哟强力发散,所以风险也没有多大,继续看多即可。

景良东:黄金1475上继续多,原油53.8上空!

  还有一个判断的方法,就是幅度法:

  上一波走势1270-1440,走了170美金左右,最后一波上升,从1300-1440,走了140美金。而这一波从1382开始,目标1490,幅度110美金,不管是从小波计算,还是大波计算,都略差,那么上升肯定还有幅度,按照140美金计算,风险在1520一线。所以未来拿下1500,只是一个小目标。

  但在涨,才要考虑风险的问题。

景良东:黄金1475上继续多,原油53.8上空!

  今日方面,有是早间发力,早间上升基本是这一轮的循环格局。

  但是现在价格波动快,早间上升,很容易10美金,回撤也是如此,那么如何定义后面多?

  1,突破位1479-80一线,顶底转换,午后触及先多,双底位置75加仓,损72,看1485.1493,再度破高,肯定要去1500.

  2,保守小多,欧盘若回撤,美盘继续等多即可。

  现在行情, 就是一个多字。

  原油,昨日凌晨下跌,收盘破位前期低点。

  而通常我们强调:弱势中做空,一定要依托凌晨反抽的高点。

  同时,凌晨下跌的行情, 第二天80%会延续。

景良东:黄金1475上继续多,原油53.8上空!

  而由于晚间有EIA,所以操作上分两部分:

  1,日内触及53.80-90空,损54.4,目标53.1,52.6一线。

  2,如果日内无法触及,晚间EIA在做安排。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