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1456上多,原油55.6-54.3区间走!

2019-08-06 10:48:38 和讯网 

  1470,黄金再度刷新高点,日线大阳,离1500仅仅只有30美金,而这也是5年来为数不多的日子,飘在1400上方,都忘记了5年前数字变动情景。

  人民币破7,这本身就一件不算大的事,只因为7这个数字关口,给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压力。而在破7之后,我也强调了,价格再次上升,也就3-5天,暴涨完了,会继续跌下来。

  今日方面黄金考虑是否连阳,首先,破位前期高点后大阳,强调了强势中的两种修正手法:

  1,快速的探底回升,昨日美盘出现了,就是快速探底后拉起。

  2,早间下跌,欧盘博多。

  这种形态,往往是采用前一日凌晨低点,黄金分割0.382位置和小时线大阳线低点。

  而早间高开缺口,破位弥补,这不影响今日后面的做多。

  小时线连续大阳回撤,那么今日一定要注意:

  1,0.382位置在1468.5。

  2,昨日凌晨低点1460一线。

  3,早间回撤修正。

  这都符合做多的条件。

景良东:黄金1456上多,原油55.6-54.3区间走!

  一定要关注午后,激进1458-9做多,保守在1455-6加仓或者做多,统一放51止损,目标1466-8,强阻力1475一线。

  注意两点:

  一个是止损较大,现在的行情5美金已经很小,不稳定。

  另外一个是止损采用变动法,加仓来操作应对,价格在一点在欧盘不对,就需要反抽出。

  原油在昨日凌晨回撤,二次测试上周低点54下方,早间强力上升,注意两个细节:

  1,价格没有破底。

  2,虽然凌晨下跌,但不延续,小时线单阴模式,这就意味着行情还是在震荡节奏当中。

  早间大阳上升,关注55.6前期高点,下方支撑54.3,继续看震荡。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