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1447上继续多黄金,原油震荡看回撤!

2019-08-05 11:54:38 和讯网 

  原本还沉寂在周五非农的笼罩下,早间却被破7的汇率打破了沉寂,朋友圈似乎都在转载这个消息,但着实没有感觉到有何变化。

  有些事只是迟与早的问题,和大小没关系,汇率从6.3上升以来,在6.9上方横盘了足足三月,而破7只是一个心里关口而已,和价格的差距并不是很大。这也导致早间黄金再度拿下1450一线。

  担心的事在慢慢发生,那么后面的故事,才和你我有关:投资交易!

  周五非农变化不大,市场基本符合预期,价格再次探底日内低点1432后反抽收盘,日线收出小阴十字。

  是否记得我强调的两点:

  1,上升中探底回升是多头修正,这种形态往往意味着后面会进一步破高。而周五非农探底回升,日线大阳后面十字小阴,价格收盘在前期高点附近,这一切都符合了强势修正的特征。判断一个地方是否有阻力很简单,就是触及后回撤的力度,上升中不断测试高点,和下跌中不断测试低点是一样的道理,很容易破。所以,当价格不断测试1450的时候,这个地方已经不具备了阻力的效果,破也只是迟早的事。

  2,洗盘,上一周强调最多的是洗盘,美联储议息会议+非农,这两个叠加在一起,价格连续区间横盘,是需要给出一个新的方向。横盘的开始,价格连续测试1414一线,就很容易破位,但测试的时间太久,就很容易形成物极必反,上升中,市场一旦形成都看高的局面,那么下跌就成了坑。

  所以,拉升一波,才是洗盘的最好手法。

  当大家都认为下跌风险的时候,下跌怎么会来呢,只有上升中出现拉升,认为不跌的时候,风险才刚刚开始。

景良东:1447上继续多黄金,原油震荡看回撤!

  所以破高是必然,而往往多大数人认为,破高后延续走高,但一定要注意,破高高,往往加速3-5天,这个上升就结束了。

  所以不要怀疑汇率破7后的妖精,乐不过5天,价格就会跌下来。但是这个形态可以给黄金市场一个很好的参考,就是未来黄金走势,也是如此,拿下1450还有加速,不加速,不见顶。

  从上周五收盘,就提示做多过周末,早间早早提示1441-2多,看破高,那么相对于当前的破高来说,形成早间上升,午后该如何布局?

景良东:1447上继续多黄金,原油震荡看回撤!

  早间上升,午后回撤继续多,分水岭早间低点做止损。或者顶底转换位多即可。

  下方1447-8多,损40,目标1456-8一线。

  注意止损位设置,或许大家认为止损位较大,但一定要注意两个原则:

  顺势止损,容错率高,如果价格在欧盘回撤,那么美盘前价格反抽就出局了,而不是死等损。

  另外,时间点很重要,早间上升的走势,一定是看欧盘破高,小时线不能出现连续性下跌和回撤。这都是细节性处理。

  原油,周四大跌,周五却没有走延续,小幅反抽,今日今日还是沿着弱势的运行。

  1,周五反抽高点是空头分水岭,也是压制位。

  2,不要被周五的反抽所迷惑,弱势中这个阳线一定是修正。

景良东:1447上继续多黄金,原油震荡看回撤!

  上方55.40-50空,损56,目标54.40-60一线。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