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果彤:黄金今日关注1430强阻力

2019-07-24 13:36:34 和讯网 

张果彤:黄金今日关注1430强阻力

  欧元正如预期向下运行,最低1.1140区域。从图形来看,欧元七月已经把六月涨幅全部收回,所以今日建议欧元短线空单保守者先离场,激进者在没出现明朗的向上信号前可继续持有空单,等待继续下行或反弹。今日此区域不好建仓,故今日无操作建议。

张果彤:黄金今日关注1430强阻力

  美指本周直接上行,最高98.00区域。从图形来看,美指如预期向上运行,第一目标位98.10马上快到位,月末之前,美指上破98.30的概率相对较小,所以关注美指98.10和98.30强阻力,保守者建议可平掉多单离场观望,激进者在没出现明朗的向下信号前可一直持有美指多单,灵活应对。本周初能看到的行情已经走了大半,所以今日强阻力位下方没有操作建议,没交易单的观望即可。

张果彤:黄金今日关注1430强阻力

  英镑周初直接下行,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英镑接近前期低点,所以此区域不建议追空,周末前继续观望吧。

张果彤:黄金今日关注1430强阻力

  黄金正如预期下行,最低1414。从图形来看,黄金后市继续看跌,上方强阻力位1430和1437。今日短线关注1430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继续下行的概率较大。今日操作建议:1424-1426区域做空,止损1432,目标看向1411和1398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