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黄金继续震荡洗盘 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2019-07-24 13:34:58 和讯网 

  很明确,当前黄金就是属于上涨过程中的震荡修正走势,当前下方1412-14位置已经成为重要的支撑,上方1430位置压力较大!今日黄金将会继续在此区域内震荡!周二黄金行情呈洗盘模式,亚盘下探1414之后止跌回升,美盘最高回抽到了1430一线,然后承压下挫,最低回落到了1415附近!日内先跌后涨再跌,典型的过山车行情!想要全部吃到似乎很难,但是短线交易积累利润也相当可观!

  交易,并不是单纯的看技术,而当技术没有太大问题的时候,管制自己,常常因为没有管住自己而错失的机会,才是最大的一笔。就比如昨日的下跌和上涨,没有赶上第一个节奏下跌,就选择沽空,结果空在地板上;等到回抽,又以为趋势转多,结果多在天花板上。最后只能感慨行情难做,试想,你若多点耐心,多点观望,结果是不是就不一样了?所以,让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去冲动的交易,形成良好的交易习惯,是成功的第一课,不然,人生只是K线图,这是在高峰,那时就会在低谷,起起伏伏,难有稳定。

  当前黄金区间震荡,那就守关键性的压力支撑位置操作即可!下方支撑关注1412-1414区域,昨日低点附近短线小双底,以此为今日多空界,守住就是多头反弹,上方目标去看1430高点压制;对于做空,反弹不破1430才考虑干空,或者跌破1414参与!做涨干空,依据而行!谋定后动,执行为王!思路引领趋势,手法决定成败!先多后空,技术主导!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1415-16附近做多,防守1412,目标1423-1430;空单位置等临盘提示!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