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意外!埃文斯力挺降息50基点,背后是何用意?

2019-07-17 17:16:39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凌晨时段,美联储四名重要官员再度现身,针对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发表相关言论,对于这个行为,我们都已习以为常,都能清楚明白是美联储在引导市场对货币政策的看法,不同官员发表不同言论,代表着他们自己的观点,而多个观点一旦产生共振,势必能带来一些影响,就此对美联储利率决议也会产生影响。

  纵观凌晨四名重要官员的发言,可以发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的发言最为抢眼,其中鲍威尔的发言相对温和,但是在进一步确定7月份降息的可能性,生怕市场对于降息的态度不够坚决,通过发言又再一次给予确认。而埃文斯的发言,就显得更加激进,因为其发言的重要内容就是围绕着降息50基点而展开,通过刺激通胀需求以及尽快实现美联储目标的由头来进行表述,降息50基点的好处大于25基点,实在是令人有些大跌眼镜,因为埃文斯是中立派代表,按照常理来说,埃文斯是最有可能做出中立表达的人物,但最近却看到,埃文斯实际是在不遗余力地宣传着降息50基点的好处。这种反常规的行为,往往让人有些难以理解,其背后必然有什么用意?

  如果从普通逻辑出发,这个问题肯定无解。因为仅凭埃文斯一个人的呼吁(就算再加2名鸽派官员),其效果也是微乎其微,因为当前整个FOMC委员会的成员一共是10名,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投票原则来看,7:3的结果自然不言而喻,所以从这个角度去看埃文斯的行为,实则有些滑稽。但如果埃文斯只是一个传话筒,做着抛砖引玉的行为,那么效果可能就完全不同——倘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意思也是降息50基点(到目前为止,鲍威尔并真正没有表态过降息多少基点),然后再加之3名降息50基点的成员,整个局势就变成了4:6,后一步只要再争取2名官员的支持,局势就会变成6:4,从而实现降息50基点的目的。所以说,降息50基点不是不可能,反而是存在可能性。

  埃文斯本来是个中立派代表,倘若他明确表态支持降息50基点,那么对于其他中立派的官员会不会产生重要影响?这个问题目前没有答案,因为还有不少官员并未表态,所以无法统计。但可以肯定,埃文斯的强力表态必然会影响到其他中立派官员的想法,而最终会不会给予降息50基点的确认,相信只有等到最后一刻才能知道。不过这个风险,我们必须要提前预知,因为知道有这个风险的存在,对于后一步的操作才会更有底气,才有更具价值的参考。

  最后说一句,关于美元后续走势,校立仍然持有看到99的观点,因为目前还没有看到能刺激冲到100附近的条件满足,所以暂时先看到99附近。2017年,美元可以一边加息一边走跌,那么2019年下半年,美元是否可以一边降息一边走高?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就让市场来慢慢告知我们吧,一起拭目以待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具备逢高沽空的条件,择机高沽就好,给予以下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20~1.123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00、1.1180、1.1160。

宗校立:意外!埃文斯力挺降息50基点,背后是何用意?

  EUR/USD(H1)

  澳元/美元:

  虽然镑美也有沽空的机会,但相比较下来,澳美的沽空机会更大一些,也更顺畅一些,故今日给予澳美建议,择机逢高沽空,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017~0.7027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6997、0.6977、0.6957。

宗校立:意外!埃文斯力挺降息50基点,背后是何用意?

  AUD/USD(H1)

  现货黄金:

  首先,对于黄金当前局势,千万不要认为就一定是下跌了,实际情况是,黄金还处于三角整理中,暂时还无法确定后市就一定是下跌;

  其次,黄金目前处于三角整理的下探过程,所以短线是存在一定走跌需求的,那么操作就只要抓取这个试探动作就好,不要贪心,问题就不大。

  今日给予逢高沽空短线交易,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410~1411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407、1404、1401。

宗校立:意外!埃文斯力挺降息50基点,背后是何用意?

  XAU/USD(H1)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