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1416上先空,原油59.80-58.5做区间!

2019-07-16 11:18:31 和讯网 

  周一,黄金没有走出额定区间,下方触及1407-8一线反抽,上方阻力1420,日线报收于小十字阴线,再次呈现阴阳线转化。

  而相对于当前来说,日线节奏阴阳线转化,同时高位盘整,需要一个突破了。小时线的区间性就非常完美了。这也恰恰证明了行情属于震荡。

  而震荡行情中,最难判断的就是连续性,等上升回撤做多和下跌反抽做空,基本没戏。

  昨日美盘就是如此,日内上升美盘结果是探底了1408一线,回撤凌晨并没有延续,反而是反弹。所以,在震荡行情中,就不要做连续。

  而今日方面,早间下跌,和昨日类似,早间连续性回撤,那么午后继续注意循环。

  但有几个点需要注意:

  1、上方1420,是分水岭。突破看1424附近。

  2、下方1408是分水岭。破位看1402-3一线。

  按照日线节奏,十字K后面续涨的概率没有,还是用十字K顶底来做判断依据。

景良东:黄金1416上先空,原油59.80-58.5做区间!

  建议1415-6一线空,损21,看1408,1402一线。

  行情,继续倾向于欧盘反抽,美盘前下跌。

景良东:黄金1416上先空,原油59.80-58.5做区间!

  原油方面,昨日冲高测试61一线回撤,形成双顶压制。破位十字K底部,且凌晨回撤,早间反抽,今日关注59.80-85一线,触及空,损60.3,目标看59-58.8一线。

  凌晨下跌,早间反抽,看二次回撤。

  下方关注58.60-50多,损58,看59.30-4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