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元指数升势延续 人民币中间价报6.8856下调3点

2019-07-10 09:15:21 新浪网 

热点栏目 自选股 数据中心 行情中心 资金流向 模拟交易

客户端

新浪财经讯 7月10日,美元指数升势延续,人民币中间价报6.8856 ,下调3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8853,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6.8846。

美元指数升势延续

24小时内三大事件重磅来袭

有3个重大事件风险可能改变汇率走势。最重要的将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经济和货币政策的证词,然后是加拿大央行的货币政策声明。这两件事可能毫无意义,但市场也极有可能出现新的动向。此外,美联储还将公布最新会议纪要,其可能显得有些过时。

对于美元而言,所有人都在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为美元最近的涨势寻找理由。就业报告好于预期,但它是否足以扭转美联储的局面?他们是否考虑本月维持利率不变,或者仅仅祭出保险降息举措?

市场静待鲍威尔证词

北京时间周三(7月10日)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周四还将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包括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伊丽莎白·沃伦在内的一些议员预计会提出一系列问题,如特朗普对美联储的抨击,经济现状和Facebook的数字货币计划等等。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9日在波士顿联储主办的压力测试会议致开幕辞时并未谈及货币政策,他表示美联储将压力测试视为银行监管和金融稳定任务的基石,未来将思考如何确保测试继续动态促进银行系统、金融稳定和健康发展的经济。多位美联储官员随后发表讲话,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表示,美国经济表现良好,虽然下行风险有所加剧,但不认为现在需要降息。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则透露美联储正在对就业市场过热的优缺点进行辩论,总体而言就业市场的过度紧缩存在风险。

人民币韧性较足 近期或以区间震荡为主

7月9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调升28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即期汇率均延续震荡运行态势。市场人士指出,美联储降息预期仍需经受经济数据的验证,美元走势还有反复,下行趋势尚不明朗,仍可能对人民币汇率走势造成扰动,但人民币汇率预期总体平稳,汇价的韧性较足,近期或仍以区间震荡为主。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郭建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