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金价利空消化后再涨,原油减产利多推进单边

2019-07-01 13:15:21 和讯网 

  无论天分几何,无论努力几分,坚持许久?时间成为了衡量一切的标尺。让不同的女人同时怀孕,小孩也不可能同时出生,耐的住震荡的寂寞才能抓的住单边的快乐,在震荡中提前消磨了意志,即使单边真的光临,勇气却早已不在。永远要有新入场时的兴奋,离场时的谨慎,敬畏不是害怕,而是懂得。

  今天,是7月的第一个交易日,也是我国党的生日,6月的结束,已经将2019年的上半年画上句号,时光如梭,转眼,半年的光阴已经结束了,网络上曾说:上半年都是小孩子的节日,下半年才是干大事的日子。

  周末,G20峰会如期举行,中美达成停止贸易战,不再新增加关税,避险情绪有所缓和,从今天早上金价的表现就已经表现的非常明确,直接从1409跳空低开跌至1383附近,下跌达到了26美金左右,对这一事件做出了反馈。

  周四,黄金在1400附近获得支撑形成反弹,周五,早间延续了这波反弹,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反弹仅仅出现早间,且并未能突破新高,受阻于1424也是之前密集成交区的位置,随后全天震荡慢跌,欧盘在1408.6的早间起涨点形成反弹,形成诱多,在美盘延续震荡回落收盘重新回到1408,这个过程中反复的确认修正,高位的回落已经给多头浇了凉水,1438到1383达到了50美金左右。

  日内,黄金直接跳空低开至1384,无疑这对于周五以1408为支撑做反弹的人来说是相当大的打击,甚至都没有触发止损的机会,尤其对于持有多单且持仓过夜,没有离场的人来讲是毁灭性的打击,反之,这也让看空者或者之前有套空单的人看到了希望,市场永远是教育一批人,造就一批人。

  然而,今天是一个买预期卖事实行情,当所有人都知道的一个机会,那么这个机会就更容易成为陷阱,早盘低开后不能做的是追空。从盘面来看整体依然是一个上升转震荡修正的过程,只不过幅度偏大给人产生的假象。

李生论金:金价利空消化后再涨,原油减产利多推进单边

  首先,空间上本轮上升回撤50%的位置并未打破,其次从结构上突破1365的6年高点位置也没有回踩确认,4小时图中的拐点位置1382也未能打破,并且从今天的跳空来看,在此拐点位置反弹迅速,说明1382附近有大量多头头寸,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支撑。

  今天,如果持续走低,进一步去诱空,那么利用这个诱空的陷阱,在美盘后半段价格给到1385-1380的区域可以直接接多,防守位置在1377也就是之前密集成交区的下方位置。目标先看1400,到达后可减仓持有。如果日内向上站稳1400,那么在美盘时段要去做跟随的多单,目前的跳空只是对消息的释放,不能成为趋势的开始。

李生论金:金价利空消化后再涨,原油减产利多推进单边

  原油,小时图方面呈阶梯式上涨,形体上对称V型暂时受压制于60,这里即是水平压力位置也是趋势线压力位。但是不难看出原油在此压力面前多次试探持续逗留,相对这里的压力在逐渐变的的脆弱,价格没有向下跌破密集59.3成交区下方支撑,原油继续以多头格局对待。短线不要等待价格有较大的回调,5日均线重新站上,59-59.10将成为衡量今天强弱的关键,还是坚持在59-59.1的位置去做多原油即可,本周有望向62-62.5迈进。

  今日策略:

  1:黄金首次触及1383多损1377,目标1400,破位持有。如若欧盘慢涨反弹,美盘前再跟随加速反弹的单子。

  2:原油:回调靠近5日均线59-59.10的位置多,损在58.5,目标看向61-62.00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