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金价调整结束1418多,原油靠近59再拉升

2019-06-28 12:41:51 和讯网 

  不要花时间去解释,而是要花精力去证明,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努力无非是为了活成自己曾经讨厌的样子。走路的讨厌开车的,有车的讨厌有房的,平民讨厌中产,中产讨厌高产,而一切的努力无非就是为了成为那个曾经自己口中“看不起”的人群。绝望的时候抬头看看,希望的光芒一直存在,不要再说不需要、没必要,只为平庸的人生找个借口。

  预测未来,最好的办法是创造未来,但金融市场,预测行情,最好的办法却是跟随,而不是改变,金价虚破1400,没有延续下跌,快速下探之后立即反弹,最终向上击穿了1412及1415的压力位置,这一次的调整也告一段落,1438至1398调了40美金,完美的画上了句号。

  此次,一轮强势上升之后,这一波的调整也算是幅度最大的一次,而酝酿无非是为了更好的拉升,早间强势上升至1424附近,日线级别也是一日阴的回调修正,周四盘中收复失地,收了一根十字K,短期金价还将回归强势当中,之前的调整也算是一支插曲,无法影响趋势的行情。

  不过,这种震荡式的回调,反而还不好操作,不是行情不好判断,是思想的转变需要时间,而这个时间恰恰给了回调当中多空博弈的机会,之前看多的看到回调一时转不过弯,而之前看空被多头虐的又一时不敢相信回调是真的。市场虐你千百遍,你待市场如初恋,或许都有这个感触吧。

  然而,美元方面并没有太大的配合这波反弹,处于4小时中轨附近整理,下探95.80有所反弹,但依旧还是表现的比较弱,美元价格自98.3持续向下回调,这已经给了黄金多头借力的机会,美元持续性的下调,在未来也势必会带动金价的上升。

  这一周以来,原油的行情反而比黄金还好把握,有人都建议我改名“论油”,哈哈,调侃当中带着原油判断的认可,油价昨天58.7安排的多最终刷新了59.7的高点位置,而原油价格强势也是自50.5的下探以来,基本就没有停过,黄金和原油最近双双上升,G20峰会成为了大家担忧的点,担心会后避险性事件会得到缓解,造成价格的冲高回落或获利回吐。

李生论金:金价调整结束1418多,原油靠近59再拉升

  如图,金价早上延续了一波上升,那么还是延着5日均线继续看上升,回测的位置在1417-18,而1415都明白,是顶底转换的点,还有1412的点,价格不可能再回到这个位置的下方,再回到这个位置的下方,就已经失去了反弹的意义了,所以,我认为回测的幅度不会太大,也不应该大,以1418-1417的位置即可,上方先看到1430的位置即可,误差把握在0.5美金以内都行。

李生论金:金价调整结束1418多,原油靠近59再拉升

  原油,一直紧贴着5日均线的位置反弹,这也是为何最近一直卡原油的单子卡的这么准,每次靠近5日均线就会介入多单,今天也是一样,58.8-59.00的位置单子一直没有变,前天冲高到59.8盈利了一次,而昨天从58.7冲高到了59.7又是一次,今天则看能否来个大的拉升,突破之前60的关口,直接拿下61的高点位置,操作上还是靠近5日均线去多就行,当5日均线没有失守,也就是58.5没有破位之前,就保持这样的思路不变。

  操作建议:

  1:黄金现价1417-1418多,损在1412,目标1425-1430,破位持有。

  2:原油58.9-58.8已经连续盈利两天,今天还是在58.8-59.00的位置多,损在58.40,目标60-61的位置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