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金价调整不改牛市,原油上升继续加速

2019-06-26 14:43:06 和讯网 

  得失总让人无从选择,总觉得不甘心,市场,改变了所有不想活得苟且的人,渐渐让投机客变得都不认识自己,人们只愿相信自己所相信的,而不是忠于事实,三千青丝已成白发,却未能等到市场眷顾你,心中都有一束光,想把它捧到更高的地方闪耀。我从来不乐观,却也不敢悲观,争取是为了得到更好,而安逸只会迷失自我。

  周二,金价早间强势拉升,创下了1439的高点,不断刷新高点之后,市场几乎进入到了疯狂当中,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金价创下了近6年以来的新高,黄金瞬间成为了金融市场的焦点,黄金类股票也跟风连连上涨,关注度也快速爆涨。

  然而,自1439这一波的回落,跌到1405附近,一下子给市场浇了一盆凉水,降了降温,追涨杀跌的估计被淘汰出局,每一根K线上面有人笑,也有人哭,市场是最公平的,也是最无情的,试图想改变市场的人,已经被市场改变了。持续性的下跌并没有改变趋势,而调整的幅度过大,会让多空产生更大的分岐。

  有时候,一个人的性格决定着交易的必然,一个情商低的人,做交易容易冲动,很容易上头,当失去理智的时候,就不是跟随趋势,而是报复市场,一个越想赚钱的人越赚不到钱,只有理智、冷静的分析,才能得到市场的“犒赏”,一切的盈利都是做了正确的事情,市场奖赏的。

  另外,这样的调整,尽量还是要减少交易的次数,增加交易的质量,做交易不要试图多空通吃,有时候要避其锋芒,就像打麻将一样,每一天都试图想胡,其实反而不可能赢,而是当你发现自己没有把握的时候,避开点炮也是一样能力,不要总想着自己手里要什么,要判断别人有什么。

  目前,下调之后1400成了关键的心里支撑,而价格刚好也触及到了5日均线的位置,这个点也是BOLL上轨的位置,而短期的修正是为了更好的冲击,尤其周线,上涨幅度过大,导致价格偏离均线位置太远,需要时间和空间上的修正,为后面的上涨再做酝酿和铺垫,连续性的收阳,一根阴线是不能决定方向的。

  还有,短线博弈者,基本上都是以日内为主,而中长线投资者,只需要不断的上移止损,以5日均线为入场点,10日均线为防守位即可,只要价格没有失守10日均线,就继续保持原有大方向的思路不要变,而短线交易者,往往看到的是当下,是此时此刻的涨跌,这两个看待市场的角度不一样,没有对错之分,短线做空盈利也是对的,长线回调加仓也没错,一个看的是当下收益,一个看的是未来预期。

李生论金:金价调整不改牛市,原油上升继续加速

  如图,日线走势当中,价格今天早上调整的位置是在5日均线,即使今天调整,也不影响后期走势,顶部的形成必然会经历多空的博弈,就算1439是高点,也会反复向上确认,而不是直接在这里连阴下跌,对于未来的大势还是非常的看好,今天亚欧盘多看少动,美盘时再去入场操作,必定,早上这种持续性的下跌,已经20多美金,再去追空是不可能,加上我对多头并没有这么悲观。

  原油,昨天刚好到达预期的点位57-57.20的位置,同样的下探之后来了一波上涨抵达59,油价的上涨也是我最近一直持有的观点,没有改变更谈不上动摇,原油价格以50.50为支撑点,中东局势与伊朗方面的事件都成为了推动油价的关键所在,原油价格未来突破前高点并不是难度,没有布局原油的可以去考虑中长线上的安排,而短线方面还是观持以多为准的观点,今天调整不会太大。

  操作建议:

  1:金价二次回撤1405-04多,损1399,目标1415-1418即可。

  2:原油58.9-58.8直接多,损在58.40,目标59.8-60.20,如若调整57.50附近依旧是可以入场多,目前没有空的安排。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