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果彤:月末前建议观望不交易

2019-06-26 10:49:29 和讯网 

张果彤:月末前建议观望不交易

  周初欧元正如预期1.1410承压受阻回落,昨日最低回踩1.1340区域,从图形来看,日内短线继续向下测试1.1315区域的概率较大,到位后,本周能看到的行情就已走完,后市是继续向上还是向下,要等月线收盘后才能再次确认。周五汇评暂停一天,下周一再进行月分析。

张果彤:月末前建议观望不交易

  美指周初正如预期最低95.95区域得以支撑反弹,从图形来看,昨日收小阳,今日继续小幅向上测试96.60区域的概率相对较大些,若短线能反弹至96.60区域后,本周能看到的行情也就全部完结,后市中线波段是下是上,具体还是要等月线收盘后才能确认。周五无汇评,下周一见。

张果彤:月末前建议观望不交易

  英镑正如预期冲高测试1.2785后承压受阻回落,今日下方重点关注1.2660区域强支撑,在没成功下破前,留意再次向上行情出现,本周能看到的行情已经走完,后市是上是下,等待月线收完后再做确认比较稳妥,所以保守者建议平掉空单,月线收盘前观望为主。

张果彤:月末前建议观望不交易

  黄金继续上行,最高1433区域承压受阻回落。从图形来看,从1266上来的上涨波段已全部完结,后市会是一个新的节奏波段,至于是上是下,还是高位震荡,都要等到月线收盘后,才能做下一步打算。月末几天仍建议观望。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