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黄金多头勿要质疑,油价日内先调后涨

2019-06-25 12:36:35 和讯网 

  若急小利,便利大道,动则思礼,行则思义,从心不善,风水无益,心高气傲,博学无益,时运不通,妄求无益,淫恶肆欲,阴鸷无益。人之可贵,品德优先,黄金垒千,不如一贤,乾坤未定,金融市场你我皆是黑马!!!

  最近,市场关于黄金的关注度不亚于曾经1920时的疯狂,从5月30日开始启动上升,到现在6月25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1280涨到了1430,150美金的幅度,几乎是之前一年的波动,而破四之后,几乎身边不少人开始蠢蠢欲动。

  记得,2010年黄金的大涨,不到1000美金,上升到1920,当年正是我参与这个市场的时间,一晃近10年的时间过去了,见证了黄金的牛市,也经历了5年以上的熊市,过去5年都是以1400下方震荡为主,这样的日子我们却没有落单,一直坚守。

  而今,面对黄金的暴涨,似曾相识,一点也不惊慌,从不觉得牛市与自己无缘,反而发现这是一个弯腰捡钱的时代,昨晚博文短评当中写道,金价1408-09直接做多,有人抱怨嫌位置卡的没那么好,但止损放在1402根本没有碰到,现在看看已经20美金的利润了,方向对了还怕路远?

  过程,总是有点煎熬,主要是不少人不相信跟随的人,不相信交易的单,总是惊慌失措,有点惊弓之鸟的感觉,“看多防回调”这是病,得治。明明看的是多头,总是害怕做到最高点,想着要不要先博个回落,再去做多,结果,多没做成,空还止损了,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这个我们已经多次讲到过。

  一个装醒的人是叫不醒的,但也有一些非常好的学员,让人钦佩,从低部的多单不断的金字塔式顺势加仓,不急不躁,非常的淡定与稳,这是一种市场教育出来的表现,这样的交易心态不想赚钱都难,其实交易当中,身边的朋友,每一个网友,都可以成为良师益友,只要愿意多与别人交流,多多请教交易的方式方法,而不是点位与方向。

  记着,当你觉悟的时候,当你开始成长的时候,亏损就会远离你,这个市场不是来的早的人赚来得晚的人钱,而是觉悟了的人赚痴迷人的钱,聪明人赚愚蠢者的钱,坐骑与骑手共存。既然选择相信,我势必全力以赴,不要怕错过,而是当我们开始执行的时候,懂得坚守,不能有丝毫的动摇。

李生论金:黄金多头勿要质疑,油价日内先调后涨

  今天,早间强势之后整理,后面还是继续向上拉升,主要依托1小时的均线位置,以5均线为支撑点位,仍然是不断的加仓做多,这种行情有多单就拿着,哪怕做波段,也是反复做多,不能一会多,一会空,乱了步子,绅士无非就是耐心的狼,短期金价没有顶部迹象,更不要谈下跌,美元已经破了96,日线偏空非常明显。

李生论金:黄金多头勿要质疑,油价日内先调后涨

  原油,以50.5为支撑点形成了周线级别的双底,加之中东局势不稳,美元与伊朗之间博弈不断,油价势必借机上涨,涨到80-100美金都不为过,昨晚的原油给到57.00的多单今天早上57.80完美的离场,昨晚就两个思路,一个是破58.2直接追多,一个是回撤57再多,今天也是一样,5日均线将成为今天行情的关键所在,油价短期仍然上升为主。

  操作建议:

  1:黄金空仓没做上的1428-29的位置多,损在1422就行,目标1438-1445.

  2:原油今天还是在57.00-57.10多,损在56.50即可,目标58-59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