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果彤:欧美日内关注1.1410区域强阻力

2019-06-24 11:49:59 和讯网 

张果彤:欧美日内关注1.1410区域强阻力

  欧元上周向上运行,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个人预期的反弹行情已超预期,后市中线波段行情有可能要改变主方向,具体等月线收完再定。本周先按短线来操作,周初上方先关注1.140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向下回踩1.1310/1.1300区域的概率较大,短线可等待上方承压受阻回落后短线先空,再关注下方1.1300区域支撑再看情况而定。今日暂无具体操作建议。

张果彤:欧美日内关注1.1410区域强阻力

  美指上周跌幅超预期,直接收盘于96.90下方,上周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后市美指继续向下的概率已加大,上方重点关注96.90区域强阻力。周初先关注95.95区域强支撑,在没下破前,向上反弹修正测试96.60/96.90的概率相对较大,再看阻力区域K线表现情况再定。日内暂无具体操作建议,只有大概思路。

张果彤:欧美日内关注1.1410区域强阻力

  英镑上周反弹也超预期,所以后市波段思路这周要调整一下,具体波段思路要不要调整,等待月线收完后再去确认。本周初先关注1.2785/1.280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向下回调测试1.2695和1.2660的概率相对较大,然后再关注下方的强支撑区域K线表现情况。日内暂无具体操作建议,只有大概思路。

张果彤:欧美日内关注1.1410区域强阻力

  黄金周五再次上冲,最高1410区域承压回落,周图收大阳柱。从图形来看,本周初再次测试1410区域强阻力,至于此区域是否能承压回落,目前不确定。现在回头看,月初的波段思路是错误的,但黄金已上涨至1410区域,这个波段也差不多了,做多要谨慎小心,波段关注上方1410和1433区域强阻力,目前建议观望最好,等待月图收盘后,再做下一步打算。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