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昨日放空失小利 今早跟多获大利

2019-06-20 13:35:59 和讯网 

  下跌处在预期,大涨超过预判,没有一次不损的策略,但有灵活应变的思路。隔夜受制美联储会议影响,金价上涨突破1360美元且最终守稳,技术面形成明显的强势格局,此时唯有顺势跟进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今早间我们于1359美元及时介入做涨,1364美元果断加码再介入,伴随多方强有力拉升,盘中在触高1374美元后两单全部获利落袋(当前盘最高已到1393美元)。没有不损的交易,没有不变的思路,跟进趋势,坚定拿住,持久坚持,必有所获。

  本次美联储会议中虽维持当前利率不变,但却释放了强烈的降息信号。由此引发美元大跌,今早间已跌破位至97关口下方,黄金强涨站稳1360美元后于今早间一口气触高1393美元,强势上扬来得如此之猛烈,着实罕见。

  未来降息的理由已经加强,同时对政策声明作出重大调整,将采取适当措施维持扩张,这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隔夜间的讲话。这让市场对即将到来的7月份降息预期迅速升温,早间金价的大涨得以于此。日内日本央行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将会再度引发市场行情,需密切关注。

  黄金:隔日我们维持看空思路,盘中所给1347美元跌单在获利之后未提示离场,导致后夜价格强涨被打损。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阳,各周期均线与之短周期指标均呈上扬之势,配合K线发展到位,今早间的大涨就是直观的强势表现。

  早间价格大涨后迅速回落,导致4小时方面录得一根带有上影线较长的阳柱,当前价维持布林上轨上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扬之势有所缓和,4小时上整体来看再涨的势能不是太强。

  1359介入做涨,1364加仓做涨,上扬1374美元全部获利落袋!这是今早间我们盘中所给两次涨单的入场策略,可谓非常及时,精准与有效。眼下看涨氛围聚集,但不建议再去高位追入,多方再涨上破1393高点的势能不具备,回撤支撑位于1370与1366间,因此今日内运行即会定格于1393与1366(区间相对较大),采取高抛低吸的交易策略。

  原油:回撤后企稳,上涨中守稳!隔日美油价波幅区间不大,但多方能够稳固于54关口上方,算是技术面利好的表现。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阳十字星,短期均线金叉上扬,长周期均线仍未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则维持上行,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还是多方占优。

  昨日盘美油价上扬未能突破前高位置,好在守稳涨幅,从4小时上来看,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布林上轨下方运行,各周期均线相对来看还是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上扬势能有所缓和,4小时上有回撤修复寻求,不过空间不宜看的太大。

  此前几日我们自51关口上方就维持看涨油价,最终的上扬证明我们所看思路完全正确。眼下多方再涨虽面临压力,但上行格局不变,我个人还是倾向多方上行突破发展,随着低点的上扬,高点阻力大有概率被突破,因此今日美油价即以54为低进一步看涨至56上方。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