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张果彤:短线美指向下回调概率较大

2019-06-19 11:48:48 和讯网 

张果彤:短线美指向下回调概率较大

  欧元周初反弹后下行,最低1.1180附近。从图形来看,本周收盘前,大跌的概率较小,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所以今天关注下方1.1170/1.1160区域强支撑,在没下破前,日内向上反弹的概率较大。周四凌晨有美联储利率决议,保守者建议观望。激进者短线操作建议:1.1160区域做多,止损1.1120,目标看向1.1220和1.125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张果彤:短线美指向下回调概率较大

  美指昨日小幅向上,最低97.76区域。从图形来看,美指本周上方重点关注97.90区域,成功上破的概率较小,周线收盘前在下方震荡的概率较大。周四凌晨有美联储利率决议,保守者建议观望。激进者短线操作建议:97.80区域做空美指,止损98.20,目标看向97.50和97.3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张果彤:短线美指向下回调概率较大

  英镑昨日正如预期1.2510止跌向上反弹,日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今日短线英镑继续向上反弹的概率较大,关注上方1.2630/1.2640区域强阻力,到位后是否能承压受阻向下,目前不确定。今日无具体操作建议。

张果彤:短线美指向下回调概率较大

  黄金昨日正如预期向上测试1352区域受阻回落,日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今日短线再次冲高的概率相对较大,先关注下方1340强支撑,在没下破前,向上测试1351的概率相对较大,上方关注1351/1355区域强阻力,若能成功受阻,则向下回调测试1332和1326区域。若成功上破,向上测试1365的概率将加大。今日无具体操作建议。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