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1341-2直接多看新高,原油区间震荡!

2019-06-14 10:28:22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一路慢涨,凌晨后站上1340一线,形成小阳连续。日线也完成了连阳格局。

  前面我们强调过,上升中修正出阳,连阳是判断其上升的关键,而这个连阳,也促使行情继续向多。

  另外,从日线节奏而言,昨日下跌我们看到依然很难,在1325-30区间内晃荡了5个来回,凌晨突破。

  而常讲,凌晨行情,容易在第二日延续,所以,顺趋势而言,今日还有望上升。

  剩下如何去寻找今日做多的位置:

景良东:黄金1341-2直接多看新高,原油区间震荡!

  讲几个技术点:

  1,上升中不要看双顶,也不要看顶阻力,这个是完全不对的。上升中阻力用来破位的,所以只在上升中找支撑。

  2,碎阳慢涨,这种形态下,大家做多的位置很难卡。

  如果等回撤多,本身上的慢,幅度也不大,如果回撤了,很容易涨不动。但要是激进了,位置又显得高。

  所以在今日行情中,考虑要不要激进的问题。

  极强慢涨,我依然建议是激进先多,极强有一个最好的判断方法,就是时间:欧盘。

  只有欧盘破高,才是极强,如果欧盘横盘或者回落,都不是强势,所以,这就有了答案。

  黄金1341-2直接多,损36,目标1348-50一线。重点看欧盘突破上升。

  欧盘要是横盘或者跌破1340,那么美盘一定震荡,美盘前调仓出局即可。

  原油,昨日受油轮时间影响,午后原油发力上升,但美盘还是压制回落,这是典型的消息面影响。

  通常我们把下跌中出现暴利拉升的局面,当作空头修正,后面继续看下行

景良东:黄金1341-2直接多看新高,原油区间震荡!

  今日我们也放一张日线图,下方关注通道底部,大概在45-6一线,这是今年原油中线的机会。

  短线方面,51.8是昨日反抽回撤的618位置,早间支撑反抽。

  上方阻力53一线,而今日在定义原油走势时,原油是区间震荡。

  建议日内观望,美盘布局原油。

  上方阻力53,下方支撑51.4,今日难走出区间。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