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金价不破1338暂不多,油价靠近10均线短空

2019-06-10 12:40:12 和讯网 

  人生的成长需要经历两次失败,一次是无知,一次是膨胀。忘记并不等于从未存在,一切自在来源于选择,一切快乐来自于自律,而不是刻意,真正的修行是修心,真正的成长是觉悟,真正的改变是坚持,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市场不是谁的唯一,但对待的态度决定了谁是骑手谁是坐骑。

  上周,金价在避险性情绪的影响下,不断的刷新高点,1274上升到1348,波动的时间其实并不是很长,美元跌破97支撑位置,也不断的刷新低点,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金价的上涨,也佐证了市场不稳定因素的不断酝酿所致。

  周五,经过整理之后,向上突破了以1344、1339为趋势线的压力位置,站上了1336的支撑点,快速拉升并且创下1348的高点,这已经是前期以1346为高点下跌时的顶峰,下一站将直指1365附近,市场多头情绪瞬间高涨。

  不过,今天早间的跳空低开,可谓是泼了一盆冷水,直接以1338为高点,并且向下跌了近10美金,这让原来看多的人瞬间有点傻眼,尤其是上周五的多单没有平仓,想着等待多头能够延续的客户,看到这样的局面,也是后悔万分吧。

  现在来看,不能不断的找支撑寻求做多,而是以早间起跌位置1338为分界点,站上此位置,多头才能延续,若亚欧盘持续走弱,美盘就不能再站上1338的高点,而是走一个回撤确认或者短期修正的行情,博弈的过程需要不断的自我调整,不能盲目的信奉坚持,做交易要有信仰,但这并不意味着试图改变市场,你我均无改变市场的能力,但我们有追随或跟随的眼光即可。

李生论金:金价不破1338暂不多,油价靠近10均线短空

  如图,上周五以A/B的延长线C点位置突破为起涨点,迎来了刷新1348的高点,而之后的回落也破位了下方支撑,早间起跌位置在1338,当这个位置不管是今天什么时候站上,都可以考虑做多,反之,这个位置没有站上,则不在任何地方考虑做多,亚欧盘的持续回落,势必会带动金价的延续性下调,在操作过程中亚欧盘暂时先不动,到了美盘前还是阴跌,则应用口诀: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的反弹是“诱多”。到时候再去空,突破1338则是:亚盘下跌、欧盘反弹破顶,美盘前回诱是“诱空”。前提是必须1338站上。

  原油,自从52.40-52.50最后一次下跌的高点突破之后,后面的行情就一直延续着反弹,这也刚好到了上周五讲到的10日均线54.50上方,而这个区域今天能否站上,也同样决定着这一次是反弹还是反转,整体行情阴跌向下,只有55的位置被拿下了,后面才能在迈进周线级别的压力区域,所以,今天原油可以考虑以10日均线为压力点短空一次,成立则破位下行,不成立则再另作调整。

  操作建议:

  1:黄金以1338为分界点,破位1338则直接多,损在1332,目标1350-1355,但是,不破1338不做任何多,亚欧盘持续慢跌,美盘前则空一次看至1320

  2:原油反弹54.5-54.7的区域空,损在55.20,目标53.5-53.00,破位55.20则美盘另作安排。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新书《黄金操盘高手-实战交易技巧》已成功上线。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