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突破1330有望再涨黄金强势继续跟进

2019-06-05 15:39:00 和讯网 

  多方反弹未能持续,承压回撤未能跌破!隔日盘黄金价走高接近1329美元,在临近1330重要阻力位时止步,盘中回撤至1320美元下方,我们于1326介入做跌也是于此收获利润。价格最终收于1327美元一带,涨势虽略微不足,不过持稳于高位也增加了再突破的概率。

  美元指数于昨日盘继续下探,盘中触及97关口有所反弹,最终收低后也并未止住跌势,截止到目前,美元指数已跌破97关口,极弱之下仍存有回撤空间。

  继此前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讲话释放鸽派言论后,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没有明确提及降息,然市场对美联储接下来的降息臆想非常高涨,这也是导致美元续跌,黄金维持强势的因素之一。

曹向阳:突破1330有望再涨黄金强势继续跟进

  黄金:隔日盘金价率先反弹,之后走回撤,好在价格守稳于高位。日线方面录得十字阳星,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重新拐头上扬,为多方突破提供势能,日线方面多方占优。

  4小时上,今早间价格持稳后截止到目前已经有效上破,当前价顺延短期均线上扬,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再度拐头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4小时上即看涨。

  眼下金价表现强势,随着多方突破1330阻力后,可以说重新打开了上涨空间,那么走势思路与交易则要继续跟随多方发展。今日盘即以1325美元为低,1340为目标看涨。

曹向阳:突破1330有望再涨黄金强势继续跟进

  原油:美联储释放出的降息信号刺激了股市大涨,偏好情绪助推了油价上涨,昨日盘美油价止跌上扬,但最终未能守稳涨幅,价格收于53关口一带。

  日线方面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维持布林下轨与各周期均线下方,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日线方面来看仍是空方占优,但下行空间看不大。

  4小时上,美油价维持53关口一带运行,短期均线持稳,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不过势能在放缓,4小时上所展现出的弱势不能明确显示就能下跌多少。

  美油价在持续下跌后已无空间优势,当然弱势形态还是较为明显。鉴于此,我个人认为就目前价格去追空存有风险,稳健的朋友可选择观望,有待技术形态明确后的进一步指引,激进的可于52之上博反弹,上行目标54一带。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