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黄金强势修正中,油价将横盘整理

2019-06-05 12:45:20 和讯网 

  没有走不到顶的山,只有找不到路的人,扛单就像两个拉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那个不愿意放手的人,千万人的巷子一杯酒的挽留,有一种淡定是对待行情的态度,有一种从容是对待盈利的状态,习惯是欣然接受,麻木是无奈顺从。

  周二,行情波动其实不是很大,金价一直在1319-1329之间徘徊,从早上到晚上,一直横盘整理,这个过程中反复的突破,却都没有延续,早上1321的支撑破位到了1319,早上1328的多突破到1329,而价格却一直保持着横盘。

  最近一段时间,从1275的上升以来,其实还没有像昨天一样尴尬过,单边的行情非常的好操作,而这种震荡,拐点不明的交易,有时候反而还有点鸡肋,价格没有波动,即使调仓也作用不大。

  现在来看,没有必要在这个区间内纠结,1319-1317的区域是日线BOLL上轨的位置以及5日均线的位置,上方则突破了1328-30的位置,则有望继续加速向1340附近迈进,所以,暂时性的区间卡在1319-1329之间,只有这个区间打破了,再去操作。

  今天,其实对行情没有太大的安排,就是等待区间的突破,暂时性还是等待突破之后再去操作,目前的行情没有必要去博弈,耐心的等待价格的突破,再去跟随,日线虽然偏离均线位置较远,但只要修正之后再去操作,亚欧盘还是观望。

李生论金:黄金强势修正中,油价将横盘整理

  如图:金价还是在横盘状态,只有这个区间突破了之后,再顺势操作,而强势的格局现在还没有改变,只是昨天这个看空一下打破了局面,要等待价格走出来区间再操作,如果今天亚盘横盘,下午向上突破1330,则美盘的时候一定有机会参与多单,而现在还不行。

  原油,昨天一直横盘整理,没有太大的变化,上方的压力集中在4小时中轨的位置54.30附近,预期今明两天将还是横盘整理,等待4小时BOLL破位之后再去操作就可以,当这个区域整理完成之后,才会选择方向,而底部的横盘,油价空头还是占据优势。

  操作建议:

  1:黄金亚欧盘暂时观望,如若亚欧盘持续走强突破1330,而美盘跟随一次多,如若破位则美盘再另作安排,目前1329-1319的区间观望。

  2:原油反弹54.2-54.3触及4小时中轨空一次,损在54.70,目标53.4-53.0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